01

阿程:
人若覺得小花小草的溫馨也不錯,而放棄選擇青山綠水的壯闊,那表示這個人的邏輯有問題。這是今天在台大上李錫錕政治學2堂課的收穫。小花小草也許看起來表面溫馨,相對來說他們時時在懼怕,怕被動物吃、怕被人踩……換句話說,小花小草很容易被取代,更嚴格一點來看就是覺得自己到不了青山萬水的階級,才自我安慰看著小花小草也可以。

Job:
量子物理說明,光有最小單位,可以分成一個一個的光子,而我們平常所見的光線就是一連串的光子。黑格爾把生命切成一個個的moment,他把生命形容成一連串的moment。尼采說,活著的每一個moment都是鬥爭。小花小草生存的每個moment也是鬥爭,人活著的每一刻也是鬥爭,在我們交易的每一刻也都是鬥爭。這裡的鬥爭不是打架的意思,或許更接近奮鬥的意思。這一切都是為了成為自己的主宰。今天有讀者問了,每天看到許多人不同的分析,感覺無所適從。這很正常,因為你不是自己投資的主宰,所以只能隨波逐流。我的建議永遠一致,要建立自己的系統,你才會進出有據,不受人影響。法意其實已經整理了許多統計,而且在多空判斷上都相當有參考性。我建議你從統計,從程式交易,都是很好的開始。

阿程:
做任何事(包括交易在內)是不准有退路的,因為一旦有了退路,人會開始有惰性,沒有了首選還會有副選的心態使得自己不會全力以赴,最終落得副選甚是落選的窘境。交易上更是如此,如果你在交易上賠了錢,然後覺得因為自己是新手所以技不如人而感到安慰的話,那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永遠都是輸家。因為你給了賠錢一個很好的理由,而這個理由會惡性循環,直至破產為止。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497口,較前一日減少435口;外資淨多單留倉4012口,較前一日減少1955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30.2億,成交金額642億,加權指數收在8263.05,下跌17.05點。

02

03

04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由多轉空,長期籌碼維持多單持有,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