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意盟友大佛李其展】帶給交易者光明的暗黑操盤手
很幸運的,我搶先可以一窺這本注定成為投資經典的好書,透過Job本人的親身經歷,我們可以有三大收穫!

第一,避開被投資市場一刀斃命的襲擊。
第二,免去在不斷的挫折中失去信心與本金。
第三,了解到如何用穩定的報酬讓自己長期獲利。

就我自己的解讀,暗黑操盤手並不是黑心交易員,也不是為了獲利不惜犧牲一切的人。

暗黑是指悟道之前的心境,也是指自己在建立穩定獲利模式之前的摸索,而曾經是暗黑操盤手的Job,透過本書的分享,為有志成為市場贏家的你指出了一條光明道路。

我看過的書不多,但是本書帶給我的感覺一如【股票作手回憶錄】與【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在書中的很多章節,相信已經悟道的人都會為之會心一笑,生出「原來你也是這樣阿!」的想法。

或許時代不斷的進步,然而投資市場的本質有時就是如此可笑的簡單,並非每個超越時代的成功交易者都願意將他的思想與過程集結成冊,更何況是用千萬資金換來的親身經驗。

建議買這本書的投資人,選擇快遞或是掛號到家,再最後幾次聽到郵差按門鈴的叮咚叮咚聲,因為只要你領悟了,就再也收不到券商寄來的追繳通知,就連交易系統的補金警示聲也消失不見,剩下的只有留在帳戶裡的真實獲利。


--

請大家幫忙到下面連結按 "讚" 和 "分享"【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

http://ppt.cc/P7ua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這是本價值千萬的書...你無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二部曲】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人非得真的面對一次生死關頭,才會清醒。交易這件事,就應該要...毀神滅佛。

網友好評狂推!

「拜讀Job 賈乞敗大作後,現在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然後找MINI規格的,讓槓桿降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設停損(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感謝Job 賈乞敗。─start100 」

「賈大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正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a003815」

........

版面有限,眾多推薦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8047

***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單本定價 490 元,兩本合購 900 元。還有法意暢銷作品超值加購!

立即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654891.htm

贈送!作者 Job 賈乞敗獨家開發的交易輔助工具:

1.【資金控管-機率分配與蒙地卡羅】

  從勝率、賺賠比、停損、出手次數模擬出你的對帳單資產走勢

2.【當沖訓練程式】

  Job 賈乞敗:「如果當初能先做2年的模擬單,或許現在的資?可以再多個2千萬。」 

3. 【真‧暗黑操盤手對帳單!】

     大賺六百多萬的10月,和賠了一百多萬的11月,示範賺錢和賠錢對帳單的特性!

4. 【摩天樓型加碼法控管】

     讓你有能力乘上大波段,適度地增加槓桿,讓加碼成為可怕的武器。




【法意盟友JOE】閱讀過【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這本書以後,Joe又對風險控管得到不一樣的認知概念,Joe擅長將每一場賭局對投資人的優劣勢做出方向分析,利用總體經濟和波浪分析來判斷該如何下注,對什麼商品下注,而【賈乞敗】則是著重在,真的坐在賭場上,每一局你該如何計算勝率,勝率多少時,對自己有利,然後你才下注,你不一定要把把必勝,但只要你能把握一定的勝率,那麼長久下來,你依然會是獲利的賭徒,如同賭場的機制一樣,勝率不一定要99%,甚至是100%,只要能設計出莊家勝率51%的賽局遊戲,那麼經過長時間的洗禮,這個桌台就能賺到大部分賭徒的過路費,如同電影「賭神」裡陳小刀的一句話,「拿到A、K不賭是棒槌」,遇到勝率對自己有利的賽局,非賭不可。

大多數投資人,不管當下的行情如何,只要手上有資金,都會急著進入市場,好像手上沒有交易單就會失去賺錢的機會,這就像賭徒手上只要有錢,就會迫不及待的把把下注的心理是一樣的,「暗黑操盤手的告白」裡,描述槓桿計算、風險控管、投資心理等概念,不是要阻止你下單,而是要告訴你,何時適合下單,不是要阻止你賺錢,而是要告訴你,你處於不利的局勢時,千萬要忍住進入市場,古今往來,歐美和亞洲都有許多傑出的交易員或投資人,書中引用許多前輩的看法,來告誡投資人,有些暗黑規則,你必須了解,熟悉對市場局勢判斷和風險控管,你不可不知,要長期活在投資市場,你非懂不可。


【法意盟友阿斯匹靈】法意的專業操盤團隊再度出版了一本大作,這本書是由【Job賈乞敗】透過本身操作血淋淋的經驗以及鑽研許多書籍而分享出來的心得,許多成功的操盤手都不願意將操盤秘訣說出,這是人之常情,不過【Job賈乞敗】在這兩本書不但把自己的心得無私公開,而且還幫投資人準備好了可以省下許多交易成本的工具,實在是想要進場躍躍欲試的投資人的一大福音,有了這兩本書你就能夠省下許多交易成本,更重要的是,你不用親自下去體驗甚麼是地獄了。

  在【首部曲】這本書裡面,【Job賈乞敗】首先提到對帳單的重要性,古人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交易裡面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因此了解自己是怎麼幫自己虧損的,這是交易種最大的一門功課,當你願意面對自己的時候,就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步了。

  再來【Job賈乞敗】則是紮紮實實的帶大家進入程式交易的殿堂,從交易成本的計算到停損停利的重點都一一點出,許多人想要透過程式交易獲利,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交易成本觀念,當你的交易成本一但跨越了某個水位,要獲利就會是難上加難,到底什麼才是最適合的交易成本,【Job賈乞敗】的建議是:『每個停損都不該超過總資金的1%,極限是2%』,這是非常精準的建議,文中透過許多例子和圖表的解析,讓我們了解這個數字的重要性,是程式交易入門的精華所在。

  很多程式交易者最頭痛的就是停損停利要如何決定,裡面【Job賈乞敗】透過他多年來的經驗,給大家許多寶貴的經驗,停損停利的方向一但搞錯,那麼就很難寫出穩定獲利的程式,因此這些經驗都是非常珍貴的。

  這本書不但提供了許多寶貴的觀念,最後還提供投資人很好的交易工具,讓投資人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交易情況,可以省下許多的交易成本,並且了解自己的交易需要做哪些補強的工作,是非常棒的一個輔助工具。

  在經過紮紮實實的交易訓練之後,【Job賈乞敗】要透過【二部曲】來幫大家做個震撼教育,許多人往往有正確的方法,但是由於心理因素的關係,往往無法確實執行,許多程式交易者往往都要面臨這方面的挑戰,【Job賈乞敗】把他過去的實戰經驗化作心理教材,雖然給大家很多震撼彈,不過這樣讓大家不用在經過那些痛苦的階段,並且可以強化個人心理方面的素質,對於未來要繼續執行程式交易會有很大的幫助。

  書中還有提到加碼策略以及海龜交易的觀念,【Job賈乞敗】也提出了他實戰多年來的見解,海龜交易是程式交易者都會了解到的策略,到底其中的關鍵是什麼,書中也有明確的點出,另外加碼策略是上獲利擴大的一大利器,是屬於進階程式交易者的重點,書中也用各種表格讓讀者了解加碼策略不同所帶來的績效影響,對於想要了解如何擴大獲利戰果的程式交易者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你是想要往程式交易方向發展的投資人,或是想要好好建立屬於自己交易系統的交易者,這兩本書提供了許多很珍貴的實戰經驗,可以做為你們的參考,書中的精華都是用真槍實彈所換來的,說是價值千萬的書一點也不為過,【Job賈乞敗】面對交易時雖然是要毀神滅佛,不過他願意把他的珍貴經驗分享給我們,其實真的是佛心來的。


【法意盟友佛洛阿水】這本書,明確的宣示交易賺錢可以變成一種科學化的訓練模式。

學會投資有兩個方法,一個是用自己的帳戶,血淋淋進場廝殺幾百回,運氣好的話,能在帳戶的金額耗盡之前,學到受用一生的一招半式。此外,還有個快速又有效的方法,就是從別人的經驗找到成功的捷徑。

這本「暗黑操盤手的告白」,作者賈乞敗誠實的交代自己交易的斑斑血路,讓人看了膽顫心驚,但也因為寫得深刻、真實,讓人閱讀後不自覺地把作者的坦白分享,內化為對自己的告誡。

我非常同意這本書不斷宣揚的一個信念:交易,要有依據。大多數的人賠錢,不是沒有投資的方法,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方法其實不可靠。那是一個虧損的迴圈:不會賺錢的投資方法→進場→虧損→找新的不會賺錢的投資方法來虧損。可悲的是,虧損的人寧願選擇相信這是個不會賺錢的市場,也不願意回頭想想怎麼跳脫這個迴圈。比如最簡單的:檢視一下自己目前投資的方式是不是能夠賺到錢。

要投資人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進出模式,原本是一件讓人生畏的事,然而作者生動的筆觸,卻讓原本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策略分析,顯得十分可親近。讀者也可以運用贈送的蒙地卡羅程式,實際回測「進出場策略」、「資金控管」,把原本只能透過數年實戰檢驗的投資結果,用不到1小時的時間內變成一張清清楚楚的績效數據,大幅降低用虧損學經驗的浪費。

如果你想有系統的養成自己的交易策略,那這本書可以成為你的指定參考書。

如果你想投資賺錢,你更應該從這本書,了解你的敵人有多強大!


【投資客日誌Albert】
我雖然沒有Job如此豐富的實戰經驗以及傲人的投資績效,但有些書中的寶貴意見,真的能夠也讓我產生共鳴。

雖然目前都是以長期投資為主,但我並不像許多價值型長期投資人,對於這些靠著交易進出市場賺取收益的人感到不認同,相反的,我仍看過許多人靠著這類型的操作手法賺得令人驚羨的成績。

我始終覺得,重點在於能否找到適合自己性格的投資方法,比你認為哪種投資方法才是真理重要。

明明個性不適合交易進出,或者性情急躁又想要學著長期投資,除非性格與認知上有很大的轉變,否則都未必能看到好的結果。

在這本書中,雖然提到的是操盤手的心法與交易策略,但很多事情仍是不管從事什麼樣的投資都不可或缺的步驟。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 首部曲 - 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 第三章提到的是「對帳單分析」,這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認清自己的個性與投資屬性,就是從對帳單開始。我過去常在部落格上說,投資人都是健忘的,這不僅是對過去發生的經濟事件健忘,對自已的決策健忘,甚至對自己的過去也是健忘的。

我問過很多朋友他們的投資經驗,每個人都是模糊,頂多對幾次特別成功的經驗,或者慘賠的經驗略有印象,但整體總結下來,其實未必能夠了解自己到底做對或者做錯了哪些事情。我自己也是曾經什麼方法都嘗試,總覺得到處都有獲利機會,但是渾渾噩噩了好長一段時間,最後只有當我坐下來,好好把我過去幾年的交易對帳單全部看過一遍,我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投資人。

在這本書中列出了許多經典的案例,或許有很多人會看了心有戚戚焉,但不難理解,很多人的經驗都與其中的案例相似,也許頂多數字的位數有落差而已。

但唯有看過成功的交易紀錄,以及失敗的交易紀錄,靜下心來思考為何那個時點會如此判斷,層層過濾,就會知道自己過去有多愚蠢。

除了對帳單分析之外,另外一個在Job書中最常提到的,則是風險的控管,跟風險、資金控管、停損等相關的內容,應該就佔了本書的大半以上,這觀念有多重要,應該不難看得出來。

「風險」這是另外一個讓我感到共鳴的要素,從在公司協助投資開始,控管風險就是我們第一考量的要素,至於獲利,只是先掌握風險之後,次要,或者運氣好才能求得的成果。也許是過去的投資經驗,以及工作需求的關係,讓我對於風險比其他人更加重視,先求讓自己能夠持續存活下去,而且遭逢重大變故時能夠處之泰然,剩下的,通常只是期待市場能夠劇烈變動而已。

如同一個<一個投機者的告白>這本書一樣,我相信Job的這些著作肯定能夠讓很多讀者有所啟發,而且不同的人看著同一本書,獲得啟發的點還會有所不同,而且隨著不同的投資歷程與經驗累積,回過來看這本書也會有不同感受,我想這就是有經驗的人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