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來尋寶,畫面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喔~

歐斯麥說明補充:
 "因為有不少朋友寫信或打電話來問我,所以我想我必須要再說明一下。 
  這段訪問是剪過的,大家可以仔細再看一遍,很多話都不是我講的" 
 
  我的意思是,這波我看得比較保守,所以有上週有警訊出來我就慢慢再出了。 
  記者一直想問我會不會打跌破7080打第二支腳,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會把這段文字剪得那麼空。 
  會跌到哪我怎麼會知道,我也有說有政策保護抗跌效果,文章中我也提到要看什麼時候走穩。 
  交易者不過是順勢而為,不斷分析數據,不斷思考修正罷了。 

 我文章比較多都是數據,比較不喜歡寫太多看法,規劃之類的。 
 因為數據解讀每個人不同,同檔股票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有可能兩個人都是賺錢的。
 光知道看哪些數據是重要的,哪些數據是沒什麼幫助的,
其實對一般非業界的人來說就已經是不容易了,不是嗎?
 
 再來是,我在書中跟文章中也有提到,要有看法,
也要有隨著時間經過數據出爐而隨時修正自己看法的勇氣, 
 既然有可能快速修正看法,那說了頂多是參考用而已,
怎麼做還是根據系統跟原則再進出,不是嗎?
 
 如果你的感覺跟操作原則不符時,你要選擇相信哪一個呢? 面子可以不要,但是錢包不能不顧呀~

 還有些朋友在問說市場不好,操作難度變高怎麼辦,
 提醒各位,適當的休息也是操作系統的一部份,
 也不要想賺盡市場上的每一分錢,賺你能力所及,該賺的錢就好。
 想要賺得多,你要下的功夫就要更多,
 我相信在市場上要賺得到大錢,也留得住錢,
沒有一分錢是輕鬆的,任何市場、任何工作都一樣。

 準不準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
看對怎麼做,看錯怎麼撤退,才是重點,與各位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