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學術的氣息比較重,血拼跟吃吃喝喝(的照片)還是少點好,我們也是有文化的嘛。XD

(基督教會書院)


( 著名的嘆息橋,好像每個學校都有,考試考不好就會去嘆息一下,那台大有醉月湖的意思是......囧 )


(左邊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常去的小店,現在叫Alice shop,右邊是大學聖瑪莉大教堂,好像到處都是)


(看到 路邊吃吃喝喝,提醒我們要開始吃吃喝喝買買了XDDD )

附上張血拼村盛況就好...


回去倫敦後,你以為我晚上吃三明治嗎?怎麼可能!!!
中午就吃三明治了,晚上還吃,是不道德的。

是知名的土耳其炭烤雞腿肉!!!噹噹!!!(自以為)
考雞腿肉要配什麼,當然是配啤酒啦~~~沒啤酒配只好配可樂~~~
店小小的,不過人還挺多,當然要再附上實務(食物)照呀~~





吃完之後,居然忘了去吃附近的義大利冰淇淋,看到超市好朋友就瘋了,又跑進去....


(左圖是英國的樂透彩,右圖是超市的貓奶,給貓喝的牛奶還是貓的奶,我忘了......)


(咖啡色的星巴克,就是有幾間不乖,硬要用咖啡色,之後還有不乖的麥當勞唷~可以猜一下是啥顏色 呵~)


(左圖是路邊的藍寶堅尼店,右圖是超市在賣的唐寧茶,超便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