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月線:
 
月線跌了547點,-6.6%。月線層級的均線還是上揚,但是走緩了,
以這個層級來講似乎還是屬於一個漲多修正的情況。這是屬於較長大波段操作者使用的週期。
看看圖上,過去幾年歷史的統計,一月份跌,二月份有反彈的機會,
除了04年連漲兩月外,近幾年來好像都這樣。 

加權週線:
 
週線已經跌破上升趨勢線了,看下檔有沒有支撐所在。

加權日線: 

日線層級,我們看到的是在半年線撐著,不知道能撐幾天。07年的9807到7987,之後再拉一個9859,
後面還有9309的相對高點。
政府護盤看起來好像是來了,最近這幾天大跌,都有極大的淨買盤存在,
但是量能並沒有出來,顯示這些都屬於低掛,當然我們不會知道是掛真的還掛假的。

資券皆減,不過減幅不大,外資法人似乎還是空單在手,美股則是面臨萬點保衛戰。

類股漲跌幅: 

類股方面,航運觀光百貨,IC代工,PC介面、儀器設備、電信服務、資訊通路、PCB相對抗跌。
LCD跟數位相機跌最重。

三大法人除了外資又賣了一百億外,沒什麼大的動作,外資賣超的核心在於金控、LCD與IC相關個股。XD

二月一開始,大家可以把股曆拿出來翻一下看看有什麼有趣的統計數據囉   ^^

一點看法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