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今日(29)走勢延續美股大漲氣勢,開盤多頭就帶領著權值股展開攻擊了,"
"盤後法人大買超,明日再挑戰上檔套牢區,後天搞不好就挑戰期貨避雷針了啦~"

今天(30)繼續挺進,果然挑戰套牢區,月線收了紅K,來到頸線位置。
要繼續往上挑戰的話,我想也是需要有不小的動能才行。
不過目前籌碼、技術面也都還是偏多,在還沒明顯變化之前還是繼續朝多方思考。



周三強勢股:營建、橡膠、汽車
周三弱勢股:鋼鐵、油電、百貨


(以上圖檔均來自XQ全球贏家)

關注籌碼類股:
水泥類股來點買盤,轉盤堅。食品類股、塑膠類股繼續往上走。
紡織股還是小買小賣,在頸線位置。
化學化工看法不變,特定類股受青睞,趨勢還是向上。紙類繼續化解上檔賣壓,不過部份法人調節。
鋼鐵類股還是偏弱,昨日說外資買盤或許僅為結算拉高權值之工具,今日就被法人再度賣超。

橡膠類股短線上接近箱底就展開彈升,中線趨勢還是向上,準備挑戰高點,法人在這做些調整動作。
汽車類股想挑戰高點唷,量增法人買,且看明日(10/1)是否再度挑戰。

電子類股離高點僅一步之遙。

電子類股的LED指標今日最強,法人持續買進。

IC封測老是一買一賣的,舊的不賣,新的不買呀,近期法人對封測類股的買盤並不如以前來得多。
晶圓雙雄,今日外資又再度狂掃台灣土雞店跟聯合雞店。

雙A,還是有愛在,但偏好王建民,雙寶有些調節,台灣阿成高檔整理要加油。
面板雙雄看法不變,達達偏弱,短線上還是阿美美些,且有機會繼續往上。
遊戲類股,盤"堅",投信自營較愛。

STB類股箱形,似乎準備向上。作機殼的,還是看法同前,整體來說趨勢還是向上。
營建類股,今日表現第一名,看起來還是在一個整理區間內,但是法人買盤增加。

電子通路類股外資買進。連接器族群一樣向上,但買盤減弱。
NB零組件與周邊,散熱模組,被動元件,PCB,多方順勢而為。

Dram模組繼續被調節,賣壓減緩,電池類股部分外資青睞。
Dram類股法人依舊繼續減碼。

電信三雄,種花店外資小賣,台大大還是續買。
中國收成股,部份集團股,有百貨通路的,看法依舊,遇壓調節。
金融股,外資又是一陣狂買。準備挑戰高點。

以上只是追蹤類股的一部份,給大家參考看看。

新來的朋友,對資金流向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比對一下麥講之前的文章,對照一下當時的大盤、類股及個股走勢唷~

-----
[問卷調查]
上次有人問我是否可以到中南部或是改在週六日舉辦講座,(周五晚上呢?)
目前只有XQ使用教學講座,日後是否教學還在評估中。

麥講想問一下,有多少中南部的朋友有意願的可以回應一下嗎?
大家可以說一下自己覺得想要的時間跟地點為何,或是願意提供中南部地點也行,
做個人數統計先~~讓我們有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