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發現一下,最近部落格文章似乎多了些呢?是這樣的,最近天氣太冷,PHIGROUP的夥伴們除了下單運動手指外,大多時候,也......一樣還是窩在電腦前運動手指;為了怕各位新朋友錯過好東西,特奉滑哥哥之命,小秘書在此小小公告一下,請大家記得要訂閱PHIGROUPRSS才不會漏看這裡的精彩文章唷~

這是  法意PHIGROUP金融夢想家的RSS ( 謎之聲:訂一下~~訂一下~~ )
 

------

先簡介RSS一下好了(我是簡介達人~)

一、何謂 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可供網路使用者「訂閱訊息」的資訊格式, 網站若有提供RSS的服務,使用者即可自行訂閱有興趣的內容,而透過RSS閱讀器, 便可即時看到網站最新的內容訊息,節省定期查閱特定網站的時間。

二、如何訂閱
RSS
RSS的訂閱方式,十分簡單。如果您目前使用 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 7.0瀏覽器,可自瀏覽器中直接進行訂閱設定。若是您使用其它瀏覽器(如:IE6.0)不支援RSS的功能,則您需要先下載RSS的閱讀器(諸如RssReaderSharpReader等)。詳細設定方式,請參閱下列說明。

 () 使用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
 1、下載【Sage擴充元件
 2 FireFox訂閱RSS步驟說明

 ()使用Internet Explore 7.0瀏覽器:請參考【訂閱方法

 ()使用 RssReader閱讀器: 
 1RssReader閱讀器【下載軟體
        註:因「 RssReader 閱讀器」是免費軟體,安裝前需先安裝 Microsoft 
                的.NET Framework安裝.NET Framework其方法有二:

          (1) Windows Update 自動取得更新。

          (2) 微軟下載中心 自行下載安裝。 
 2 RssReader閱讀器【訂閱RSS步驟說明
 


----
有看到這裡的朋友們,有福了!歐斯麥其實建議大家用
Mozilla FireFox,因為欣賞圖片方便多了……(想知道細節請回應詢問…) 


哎呀!離題啦,總之就是大家要記得訂閱我們的RSS囉!! 


這是  法意PHIGROUP金融夢想家的RSS 


要訂閱唷!

----
ps. 連結有更新唷,變成永久RSS網址,有google帳戶的朋友訂閱更加容易,
     只要按下http://feeds.feedburner.com/phigroup   
     看到右上角的 Subscribe with Google 給他按下去新增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