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
股神巴菲特接受財星雜誌(Fortune)訪問時透露,本周美國股市暴跌期間他加碼買進股票,而且不認為經濟景氣出現再度衰退跡象。他並重申,美國公債擁有頂級信用評等。

巴菲特說:「我不會想要把錢改放在其他的地方,事實上柏克夏目前還在持續買進美債,就算殖利率掉到零,我還是照買不誤。」


政府債券價格
Pimco 官網公布資料,葛洛斯經理的完全報酬基金 (Total Return Fund) 7 月份持有的美國各類政府債券比例,由前月的 8% 增至 10%。葛洛斯上個月持有的美國以外已開發國家市場債券比重,持穩於 13%;新興市場債券持有比重也維持在 11%。

 

美國高收益債


新興債

黃金創新高


原油
OPEC調降今、明兩年全球石油需求預估值
OPEC 7月石油產量料將升至近3年新高


工業金屬


農產品


BDI


美元 


歐元
索羅斯指出,德國是唯一能夠扭轉歐元區瓦解及歐元崩潰趨勢的中堅力量,他呼吁德國必須捍衛歐元。


日圓
日本副財務大臣櫻井充(Mitsuru Sakurai)於11日的例行性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如果分析顯示,日本政府有必要採取預算相關刺激措施,以緩解日圓升值對國內經濟的影響,政府可能將不得不採取行動。


澳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