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多頭似乎不死心, 以低量出招反擊再上攻61點,     圖 fromw 凱基

再度以驚驚格局-讓局勢再出現"雖量能不足無法猛攻,仍舊有辦法攻擊".

 

今天漲61點,   收8407點,  量能652E.

 

觀盤重點

1.外資再度恢復了買超,上一個交易日的賣超沒有被連續,這對多頭是好事.

2.強勢主流類股續攻,汽車類股和生醫類扮演強攻手, 頻創新高,未來數日能再多增加幾類不斷攻高的類股,

   指數可以再被推進至新的高點.  弱勢股可就不一定會動了~~~~~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空單留倉400餘口,    外資空單轉多單, 多單留倉1000餘口 , 外資期貨再被巴一次, 醜二  XD.

現貨部份,外資再掉頭買超,買超45E.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最強勢 : 汽車類,生醫類(汽車&生醫再創新高),電機類,其它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百貨類.
               次強勢 : 水泥類,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光電類.

零組件類股蠢蠢欲動, 也許明日能點火轉強, 加入陣營.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新聞有感

台灣食品應該比大陸毒了吧!! 以後不用笑人家了~~ 真可悲!!

人民不要再無感下去, 一定要拒買那些有毒的黑心商品,  讓它們倒閉,

留下有良心的事業, 台灣不歡迎黑心商家, 統X ,小7 你最嚴重~~~~!! 拒買小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