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546338

Job
昨天講到,阿程每日公佈的長短期籌碼,經長期驗證下來,具有參考性。必竟法人具有領先的資訊,所以會事先佈局,籌碼面領先技術面也就不足為奇了。具有優勢的策略是「矛」,主攻擊。但「盾」也當相重要,賺來的如果「守」不住,也是枉然。資金控管最重要的是「即時」,必須在第一時間止血。這次阿程網聚中法意研究部所提供資金控管程式碼將會非常實用: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448509,因為資金控管必須建立在每一筆單、每一個商品、每一個策略,都要做到滴水不漏。唉少賠就是賺啊我在想要是當初能提早建立這樣的機制,我現在的資產會增加許多。有一個網友看了我們分享的資金控管,並嚴格實行在他的交易中,他說,很神奇的,都是做同樣的交易,但資金卻可以慢慢累積起來,以前是累積不起來的。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是站在賣方的,尾盤數據也印證外資把昨日進場期貨多單平倉,淨多單僅剩下百口留倉。短期籌碼從5/30空單進場至今,沖銷了大部分團隊原本持有多單的策略。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2663口,較前一日減少1661口;外資淨多單留倉521口,較前一日減少6057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22億,成交金額731億,加權指數收在8191.22,下跌9.8點。

01

02

0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為空單,長期籌碼由空轉多,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 :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 :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 :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 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