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0.85%。
上週3年期、10年期與30年期公債標售均需求良好,但多為外國央行購買,公債殖利率微幅下降。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29%。
政府債券漲幅有限,不看好後勢發展。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0.50%。仍看好美國高收益債券市場後面表現。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0.12%。

05  

黃金價格上漲0.05。
上週由於美元走弱等因素,金價微幅上揚,但仍屬短線反彈。再來,下半年QE可能開始縮減,金價中長期將會承受壓力,仍不建議持有。

06  

原油下跌0.97%。
最近進入夏季用油旺季,但油價卻未過前高,油價不太可能大幅上漲,但歐美經濟數據表現良好,而且原油庫存下跌,油價還是有所支撐。

07  

基本金屬上漲3.87%。

08  

農產品下跌0.88%。
美國玉米收成可能將創歷史新高,全球玉米庫存量可能也將創13年新高,再加上美國環保局可能降低乙醇強制消費要求,對沖基金等機構作空玉米的規模創下歷史新高。供給大增加上需求可能下降,各大機構均調降玉米價格預期。

09  

BDI下跌6.01%。

10  

美元指數下跌1.03%。

11  

歐元上漲0.51%。

12  

澳幣上漲3.49%。
中國經濟疲軟以及全球商品價格疲軟還有澳洲央行還有降息空間,以上幾個原因使澳幣前些日子狂貶。雖然上週澳幣反彈,但澳洲央行8月利率決策會議決議再調低利率,至2.5%,中長期而言,澳幣還是趨弱勢。

13  

日幣上漲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