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擁有的不多,但你可以做很大的夢。今天不談創業──我們談的是…如何在鐵飯碗也會生鏽的世代,擁有耀眼的不鏽競爭力! 到金石堂購買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_new/Default.aspx?aid=A1205156&
本書特色
 
1. 從職場金字塔中間插隊的祕密:
不論你是新鮮人,還是在職場中原地打轉的老鳥,
「不公平的優勢」將助你迅速打破僵局、找出快速升遷的捷徑。

2. 在部門間游刃有餘的最佳策略:
團隊衝突無所不在,教你如何在不同角色間溝通,
順利完成任務、皆大歡喜,成為老闆信任的左右手。

3. 想成功一定得擁有的關鍵態度:
沒有背景、沒有天賦、沒有富爸爸都別灰心,
「彈性」和「速度」就是你最好的武器,別忘了…還有堅持!

4. 不花錢也能做行銷的實戰步驟
最夯的團購話題和永不退燒的美女活動,
地圖日記新聞行銷技巧大公開,讓你媒體通告接不完。

5. 在事業和家庭之間找到平衡點:
一個人要扮演的角色很多,重點是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別再錯過重要的人生風景,你可以過得更快樂更充實!

6. 不再擔心裁員或減薪的必勝法:
你不見得要「創業」,但絕對要擁有創業精神,
才能比別人爬得更高、看得更遠。
領導團隊、增加獲利,你也一樣做得到!

7. 聰明選擇最有前景的職場舞台:
公職or民營、大企業or小公司、創業or上班、
外派or留駐、提新案子or明哲保身...?
在職場的十字路口,給你最溫暖的指引!


作者介紹

地圖日記、台灣最大團購網 GROUPON、Photo123  共同創辦人暨經營團隊
郭書齊(Jerry)、郭家齊(Andy)、吳佩雯(Cindy)、廖家欣(Kelly)


名人推薦
  • 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 張明正 
  • 訊連科技總經理                 張華禎
  • 網路家庭董事長                 詹宏志
  •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             葉雲龍
  • Inside、Mr.6、Mr.Jamie、愛評網、法意 PHIGROUP、EZTABLE、活動通、網勁、飛翔駱駝等多位知名網站創辦人及網路行銷達人

相關話題
  • 想升遷加薪?職場菜鳥千萬別犯的七大錯誤!
  • 新鮮人求職十字路口: 公職 V.S. 私企/大企業 V.S. 小公司
  • 成為老闆眼中的紅人,搭上職場快速升遷梯!
  • 丟掉鐵飯碗,人生更精彩!油電雙漲,薪水如何才能跟著漲漲漲? 

內容試閱
  封面、目錄、內容試閱請詳見 法意Google相簿
【目錄】

推薦序(依姓氏筆畫排序)
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 張明正 
訊連科技總經理 張華禎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 葉雲龍

熱情推薦

前言:從零開始

Part 1 啟程之章
1-1 選擇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更不會做了,尤其是那些讓生命更美好的事。
1-2 越級 教你從職場金字塔的「中間」,而不是底層進去。
專欄:出線
1-3 點子 重要的不是點子,而是你敢不敢開始。
1-4 團隊 上班不打卡、只問分工不看頭銜、絕對沒有主管辦公室的生存法則。
1-5 彈性 沒錢沒人沒資源,一切的努力只是為了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

Part 2 前行之章
2-1 堅持 不管你在做什麼,如果這是你的選擇,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2-2 行銷 花錢做行銷沒什麼了不起,不花錢還能做行銷才厲害。
2-3 媒體 想要上新聞,關係不重要,說故事的能力才重要。
2-4 獲利 「標準化商品」才能規模化,才能讓你專注產品、而非單一客戶。
專欄:網路

Part 3 平衡之章
3-1 家庭 就像坐蹺蹺板,只能試著找一個平衡點,但不可能同時100%兼顧。
3-2 伴侶 重要的不是你能做什麼,而是你想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3-3 勇敢 人生是一場華麗的冒險,許多機會都可能帶你到達不同的地方。

Part 4 迎戰之章
4-1 衝突 在角色的衝突上,「講道理」常常是最差的解決辦法。
4-2 認錯 辦公室是沒有祕密的。不管你把問題推給誰,你和他的關係都完蛋了。
4-3 威脅 有時候你該向第二名學習,而不是第一名。
4-4 困境 MBA沒有教我的事──銷售個人品牌和公司形象,以及…借錢。

Part 5 成就之章
5-1 轉型 覺得自己過得不好的時候,也許能做的就是不排斥任何機會。
專欄:失望
5-2 成長 從「創業家」變成「專業經理人」的五個企業經營心法。
5-3 感謝 最好的夥伴,是在最困難時刻,能跟著你一起走過的人。
5-4 逐夢 放下,就是當你丟掉所擁有的,並且相信往前走,你會得到更多。

後記:再出發 


到金石堂購買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_new/Default.aspx?aid=A1205156&


到博客來購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540

到法意書城購買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1493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