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5日,法意PHIGROUP BLOG瀏覽人數突破五百萬人~


2010年2月7日,舉辦【問劍二:決戰台股之巔】,由法意PHIGROUP歐斯麥講授「籌碼分析」、Albert講授「價值投資」、盟友阿斯匹靈講授「突破策略」。 


2010年3月25日,由經濟日報出版【台股非賺不可─法意群俠獲利筆記】,法意PHIGROUP站在散戶這邊,以散戶的角度也以他們過去自己的親身經歷跟投資朋友分享,哪些觀點是該注意的,那些想法是錯誤的,協助讀者少走冤枉路,也幫忙整理一些大師的想法,匯整真正的重點。這本書沒有不斷強調華麗的技巧,反而從投資人的盲點著手,告訴投資人該怎樣做才正確。台股非賺不可─法意群俠獲利筆記-新書發表會 


2010年4月26日,舉辦「解讀索羅斯哲學」,邀請台大哲學系苑舉正教授從專業哲學的觀點,解讀索羅斯的「反射性理論」,並且也會說明,為什麼這個哲學理論,能夠與我們對於市場的理解連結在一起。演講極富教育意義,現場爆滿400人,法意PHIGROUP吸收所有活動成本,並將捐款全數捐給「台大哲學系邏輯、心靈與方法論研究小組」,以推廣哲學教育。


2010年5月,【正宗多空:法意群俠台股攻略打贏盜版,重新上市,法意第一本出版品:基本分析、技術指標、籌碼面向、總體經濟、投資心理,法意群俠投資實戰經驗集中一次給你,為市面上絕無僅有。

2010年5月4日,晚上八點57東森金錢爆,法意PHIGROUP滑滑輪初登場~~~
 
2010年6月27日,法意盟友Joe勇奪【經濟日報外匯擂台冠軍】,證明專業投資人的能力是不輸法人!法意PHIGROUP以Joe為傲!


2010年7月,法意控告【華文星球不支付多空一書版稅勝訴】,再度提醒小心華文星球這家公司與其負責人羅先生法意獲得最後的正義,並且延伸法意的分享的初衷,以及避免部落客被不肖廠商欺騙而扼殺創作生命,所以法意決定成立出版社,讓不只財經方面,也讓各領域作家能夠安心的圓自己創作的夢想 。

2010年7月,出版【籌碼分析不傳之祕】,新手看價,老手看量,贏家看籌碼,知名部落客必殺技大公開!台股、期貨選擇權、全球熱錢一網打盡!

出版法意盟友外匯Joe的看線圖輕鬆賺外匯】,本書為作者匯聚多年鑽研外匯之心血,專為初學者設計、以線圖操作為主的技術分析工具書。全書分為五大章,依「各國外幣簡介」、「外匯運作原理」、「關鍵名詞介紹」、「外匯實務解析」、「新手問答彙整」等步驟,帶領讀者入門,探索外匯投資市場的獲利寶藏。

2010年7月1日,晚上八點57東森金錢爆,法意盟友【外匯Joe初登場~~~
 
2010年8月21日,舉辦【問劍三:決戰華爾街之金錢萬歲】,由法意PHIGROUP歐斯麥講授「價量之外,時間的秘密」、法意盟友程式交易叫阿程講授「破解大師級的投資策略-分析台股技術指標」、法意盟友阿斯匹靈講授「邁向理財的航路」、台大哲學系苑舉正教授講授「貪婪與金錢的哲學意義 」

 



2010年9月6日,20世紀福斯電影(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相中法意PHIGROUP 專業、誠實、正直的形象非常符合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要傳達給大眾的意象,邀請法意PHIGROUP代言華爾街:金錢萬歲】電影,法意PHIGROUP並且與福斯電影合辦華爾街:金錢萬歲特映會,招待金融圈、媒體圈的朋友觀賞,以期推廣法意PHIGROUP的核心價值:專業、誠實、正直。
另外相關的文章有台大苑舉正教授從哲學家的觀點分享電影心得

2010年9月26日,法意盟友Joe再度蟬聯【經濟日報外匯擂台冠軍】!法人一直贏不了!
 
2010年10月13日,晚上八點57東森金錢爆,法意盟友外匯李其展初登場~~~


2010年10月18日,晚上八點57東森金錢爆,法意PHIGROUP歐斯麥初登場~~~


2010年12月,法意PHIGROUP BLOG 瀏灠人數準備突破一千萬人次大關,準備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