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為車站附設的waiting room,怕等車的人冬天太冷,裡面有暖氣;右為國王十字車站)

這天的原訂計畫是要去逛博物館的。
不過,一早起來(在倫敦都早出晚歸,超早起的)看一下氣象報告,
今天又是好天氣,不過過兩天可能就會大雷雨。

倫敦氣象預報很不準,我明明昨晚看預告今天會下大雨才決定去逛博物館的,室內活動。
結果一早馬上全部翻盤,大晴天。

只好臨時改變行程,既然大晴天就得到戶外去跑跑,牛津去過了,今天就換劍橋吧~
撘車要做一個多小時,稍微比牛津遠了一些些,
不過這次要去國王十字車站搭火車囉,哈利波特的月台我來啦~~

一樣來個街景。



然後再來個在別康橋.....其實沒有康橋這條橋呀,徐志摩的意思應該是,在別康河上的很多橋....




結果在回來的路上,路人熱心的問我們在找什麼,國王十字車站9又3/4號月台喔,
不好意思,現在在整修,看不到囉..........囧 (千萬不要奧運前去呀~~)




(左上:劍橋嘆息橋;右上:哈利波特長廊場景;左下:聖約翰學院;右下:教授在不在的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