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from 元大 EasyWin

現貨沒什麼波動 期貨奮力拉上正價差
忘了有沒有在這裡提過   ( 如果有  請見諒 如果沒有 請笑納 )

梭哈牌局裡 如果你手裡有二幅牌 手上只有二張牌 另外三張牌還沒出來
一幅是AK 一幅是59
若你有自由下注的權利    你會下注那一幅牌    
90%以上的人都知道要下AK那一幅     賭神高進也說過  : 拿到AK不去是棒槌

你不是不懂這個道理     也不是不知道AK的勝率有多高

你只是找不到AK   或者不知道某個市場它就是AK
於是你拼命下59牌 的注      期望在59這幅牌裡  賺到你所渴望的一桶金

你在勝率上就輸人一截    
單單只押59牌的人    承擔的風險也比在市場上到處找好牌分散押的人來的大

我絕對不是找到最多AK的人    也曾經漏掉過歷史上當時的AK  (比如台股今年3.4.5月三個月)
但那又如何   我不必每個AK都抓到     我只要抓住幾次AK       就可以翻個好幾番     

我也沒有一定要你和我一起抓住我認為的AK   那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的錢不會變你的錢    你的錢也不會變我的錢   你贏了錢我也沒有吃紅    基本上和我無關   

我,  
只是突然想要分享一下而已  

你說要我舉例 ???
10月中的黃金 就是AK    10月中的台股相對來說就是59

下一個AK在那裡?      我應該不會小氣到不告訴你   :P   
滑滑輪雖然不是神   但是心地還不壞   不會害人  不會太小氣   

話多了.......   看分析吧  

以下是正文
---------------------------------------------------------------------------------------------------------------------------------
今天漲41點    收7756點     量能1248E 
量增價漲   不錯不錯    上攻的氣勢有營造出來 

12/5之前  就像先前所預測的一樣  政治因素不會那麼容易棄守  
那麼稍微休息一下   先觀望     12/5之後再來好好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法人部份
十大惡人台指期空單也回補了900口    
電子期倒是一直加碼    近期被列入強勢的電子   之後表現應該會不錯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 電機 橡膠 (今創新高) 造紙  電子

弱勢類股 : 運輸  營建 水泥

國際盤不攪局   有機會再挑戰7875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