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小秘書要告訴大家怎麼樣能更FASHION!只要輕輕按個讚,就可以用臉書追蹤時下大師們的一舉一動!
當然,最重要的是先加入法意粉絲團 





大師們的情報團,提供你更多的即時訊息了解世界的脈動,朋友之中,只有你最hold得住場面!

現在加入粉絲團-
股神巴菲特、債券天王葛洛斯、金融大鱷索羅斯、世界權威雜誌經濟學人與8A總裁台灣之光彭淮南,
每天都會整理出精選新聞,只要動動手指瀏覽五個粉絲團,就可以看到大師們的最新動向、最重要的資訊!
現在就加入粉絲,法意與您一起學習大師們的思考邏輯與決策。
方法如下:
首先登入自己的臉書帳號後,搜尋「巴菲特情報網」,或是打上網址都可以找得到喔!

巴菲特情報網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WarrenEdwardBuffett
按下Like或是讚 一起成為粉絲!

每天登入臉書就可以看到大師們的最新動向,也可以留言和大家一起交流討論喔:)
還有葛洛斯情報網、索羅斯情報網、經濟學人情報網和彭淮南粉絲團也要一起按讚~

索羅斯情報網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GeorgeSoros


葛洛斯情報網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BillGross


經濟學人情報網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TheEconomist


彭淮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ForexKiller

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
還沒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趕快按下你的Like或讚,和小秘書一起關心金融大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