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法,613日,多空將再次對決,且指數偏空及整理盤看待。613日當天台股重挫約180點,整周就在160點左右的區間內整理。

 

整體趨勢來看,周線還在一個區間待變的格局。只是這樣的格局,隨時有可能會因為外在的因素產生新趨勢的改變。如圖一所示。周線連四紅後的拉回,最好在後面這兩根紅K線有支撐。

如果沒有呢 ? 如果沒有支撐力道,哪也是應該要產生新趨勢。所以,關鍵時候的表態越來越接近。

股市是反映未來的經濟層面及信心指數。但對台股來說,目前能否繼續反彈,關鍵有很大的部分在美股走向。另外一部分,就在於自身的技術面顯現的線索。

目前仍是多方掌控盤勢。

 

多方優勢 :指標高檔鈍化現象後回檔,維持周線連四紅的優勢。

空方優勢 : 市場氣氛悲觀。不論是美股在高檔,或是英國脫歐的消息,甚至聯準會是否升息,都對空方較有利。此外,美股指數是在相對高檔。

結論 :

1、圖二所示,台股加權日線圖,指數與均線需要時間來做沉澱整理。

2、指數在區間,多方與空方的互相拉扯戰在表態之前,會不斷出現。

3、最後結論 : 多方的V形反轉型態,是最強的反轉型態之一,但是目前已經失敗。現在多方改用空間及時間來換取更大的上攻力道。接下來,就看後續的變化,會是多空哪一方勝出。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