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提要 : 514日的分享 : 否極泰來,窮寇莫追。此文指出量能有短線波段起漲的機會。513日果然為目前此波的最低點。

前文提要 : 521日的分享 : 股市的歷史會一再重演嗎 ? 此文強調的重點在於多頭要能夠及時表態。如果沒有,再跌低點也有限。後於522日拉出長紅。

請自行參考前面的文章。

 

見圖一,有兩個重點。第一個就是上方有黑K壓力。所以再上去就會開始震盪。第二個重點,65日均線與20日均線呈現不一致狀態,這也會造成指數上下震盪。圖一下方的量能,未來可作為先行指標觀察。

註解 : 目前圖一為盤中狀況,圖形的526日尚未收盤。

結論 : 未來先看震盪。震盪並不是壞事,只要產生新的形態,就會有機會形成新的底部。目前這樣的底部不夠扎實,需要用時間來重整。

 

圖二為美股哪斯達克指數。哪斯達克狀況其實跟台股差不多。也是上方會有未來的壓力,需要時間化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美股是比較強勢,還在多頭趨勢中。而台股,則還在大B波複雜化的過程中。相對比較弱勢。

 

最後結論 : 選股不選市。台股有很多體質不錯的股票才剛起漲,可以優先選擇投資。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強尼J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culatorcr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