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選前台股較脆弱, 再忍忍!  選後會除去政治因素的干擾,               圖 from xQ 大盤指數

趨勢會變明顯, (別小看政治對股市的干擾力, 尤其是台灣.)

站在風險控制的角度來看, 選前的台股應該儘可能的減碼以規避這不確定的政治因素,

別再用賭的心態面對股了唷~~

 

今天跌25點,   收8859點,   量能734億.

 

觀盤重點

選前在年線附近徘徊, 今日再度跌破,稍嫌偏弱.  相較於美股拉回後的頻創新高,

日股.陸股也都能不斷攻堅,  不是說台股不夠好,

是台股好的時段(2014年5月6月7月都能強勢不斷創新高)已經過去了, 現在台股是需要休息的時候.

靜靜地觀察台股要在那裡打個時間夠長的底部, 這會是台股下一個階段的重, 投資台股暫時不用急.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3000餘口 ,   外資空單1000餘口,

法人在期貨上只偏小空, (讀者還記得在9300點以上動輒數萬口的空單嗎? 相較於那些巨量的空單,現在真的算是很偏中立了 )

外資現貨買超31億, 也並沒有延續昨日的賣超,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汽車類,金融類,半導體, 其它電子,航運類.

弱勢類股 :  化工類, 營建類,觀光類,玻璃類,電機類,電子通路類,塑膠類,電腦類.

 

選前只剩11天, 好好讓"交易"休息一下,(做功課研究可以不用休息)

思路會更清晰喔~~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法意的祕密基地成立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HICafeBistro

 

這是滑滑輪的粉絲團   先輕鬆一下 來這裡聊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91%E6%BB%91%E8%BC%AA%E7%B2%89%E7%B5%B2%E5%9C%98/28437573169453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