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引述藍玉所言:「我還因為太符合上述情況了,還去精神病院住過24天」

最近的行情很大,法意實在沒有時間跟奇奇怪怪的人瞎起閧。
其實這件事一直延燒至今我們感到相當遺憾,法意PHIGROUP一直以「專業」、「誠實」、「正直」自許,提供給大眾許多我們研究金融市場的成果及對趨勢 的看法,但總是有人一直懷疑我們,而否認我們所作的所有努力,一直質疑我們的交易能力,我們也花了額外時間說明,提供真實獲利超過3700點的對帳單,甚 至大陸的真實對帳單:
回應聲明(一):獲利超過3700點的真實對帳單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60412 
回應聲明(三):程式交易在大陸的實際對帳單-僅三個帳戶即獲利超過百萬人民幣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60521

以及對MultiCharts程式交易示範程式的績效不同進行說明,MultiCharts的客服也回應的相當清楚如下面連結: 
http://www.multicharts.com.tw/dis/dis_Content.aspx?rd=1&D_ID=2&SN=13331
http://www.multicharts.com.tw/dis/dis_Content.aspx?rd=1&D_ID=2&SN=1904
http://www.multicharts.com.tw/dis/dis_Content.aspx?rd=1&D_ID=2&SN=12655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60489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5342221

但無奈還是有網友刻意曲解,在網上對此事進行懶人包整理,但通篇充滿情緒性及暗示影射的字眼,實在令人遺憾,我們認為我們還是有必要再次做最後的澄清,讓網友自行判斷,以求公允,在此期間,很感謝網友的來信支持與鼓勵,在此一併答謝。

再次聲明,我們提告藍玉的罪名是公然侮辱及誹謗罪,而目前不起訴的結果我們認為或許僅是檢察官認為藍玉一個外行人在看到數據不同時,提出懷疑是合理的。

"不起訴不代表法意沒有獲利的程式(法意已經提出獲利超過4300點的真實交易記錄對帳單),況且法意已經提出再議,不代表藍玉一定無罪。

藍玉尚未向我們求證即大肆謾罵,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在過去已有多起案例可供佐證,如:
一、台大女教授罵同事廢物 被判拘役10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2/today-so7.htm
二、罵員工「廢物」 男判拘賠6萬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226/34729944

我們對此一不起訴書結果感到遺憾,”我們已經提出再議,尚有訴訟案件正在進行”。其它任何仿效藍玉行徑的人,我們一定會持續採取法律途徑捍衛我們的名譽,周旋到底。無論後續結果如何,我們都已經證明了我們是有能力寫出穩定獲利的程式,本著PHI精神的團隊。 

我們已經把所有事情回應清楚,該回應的已經回應,剩下的就交由理性的網友自行判斷了。 

最後,如連結:http://goo.gl/xsUPO
引述藍玉所言:「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神經病,而且我在精神病院住過一段時間」
引述藍玉所言:「我還因為太符合上述情況了,還去精神病院住過24天」
引述藍玉所言:「想當年我在精神病院的時候,就有一個心理師來輔導我」
引述藍玉所言:「想當年我意志就超堅定的,住在精神病院的時候閑來沒事就找精神科醫師來辯論」

02

推薦擁有國家認證諮商心理師資格----佛洛阿水供諮詢:
                             http://www.wretch.cc/blog/xiaolupa

03

04

05

06

關於藍玉對程式交易,及市場行情發表看法,不發表評論,僅引用事實。

引述藍玉所言:「好,我承認我看得沒有很懂」,網友還教他程式交易的基本觀念。

 

07

藍玉經常以誇張言論談論他人,其中也不乏提出告訴者,以下僅列出一部份:
包括
1. 韓國女團T-ara
2. 財經名主持人楊世光
3. 東森財經新聞臺
4.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李春虎主任
5.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高婉玲小姐
6. 書記官王舒俞
………
………
………





祝大家交易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