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存錢會爆炸的存錢筒唷~)

又要再跟各位說聲不好意思了,
主辦單位通知我,由於第三場更換講師,也就是說,我不用去了。
對於有報名第三場的朋友,會場上是找不到我的唷 ~

上次有說,我其實很不習慣穿這麼正式呀!
這次嘛 ~ 一樣還是不習慣,呵呵。

聽完我這兩場演講後,我朋友這麼跟我說:
「麥講,我覺得你講得不錯,
   但你平常私下對我說的更精采,每次只要講個股或技術分析、
   籌碼分析之類的,你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們是受邀單位呀,主題是基金定期定額嘛!而且時間上有限制,
    又是對大眾,所以不能講太多太深嘛,怕大家會睡著,
    以後有機會與時間允許的話,看有沒有人想聽再說囉!」

   一樣希望今天有來的,都有學到些東西囉!

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一一回答大家的問題,
提問單現在也不在我手上,
( 上次有人說我QA太久太詳細了 XD )

所以今天有提問而我沒有回答到妳問題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再回應這篇文章,我再回答妳囉!

另外,覺得麥講講得還不錯的,也給個推,
有其他建議或是希望我們下次講什麼主題,也可以回應讓我知道一下囉! ^^

謝謝各位捧場與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