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上創下300萬人次的影片,據說這首歌的律動,大部份的嬰兒都很愛。有小孩的可以試試看。

就跟將這段影片分享的人一樣。

法意的人也不斷地在分享,因為寫文章是會上癮的。

我非常enjoy那種腦袋全速運轉的感覺,光是寫的當下,就能進步許多。

如果有人願意回應,那就能進步更多。


當然,分享一開始是痛苦的,由於是在金融業。大家都深怕自己賺錢的秘密被學走。

我也曾經常常去追問別人賺錢的秘密,

不過,問到後總是大失所望。

有一次,追問一個股票當沖客他的秘密,

最後他才說,他總是會用數倍總資金的槓桿,將原本每日1~3%的報酬率放大數倍。

當然,還有他自己的一些指標。

但我每次聽完秘密,心裡總會想:「這樣搞,行嗎?」

萬一跌破平盤,違約交割了,怎麼辦?

那些奇奇怪怪的指標,能用嗎?


於是,結論總是:「每個人,只能學到自己的方法。」


即使寫了,大部份的人還是未必能學會。

每個月,我都有把握比上個月更強,於是我敢分享。

或許是自信,我覺得教別人完全無損於我

基於更變態的理由,我希望我的對手們也都能變強,這樣,比較刺激

我總是斷了自己的後路。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跟一群高手共事,是一大樂事!


在我之前的文章有寫到一位前輩,每次我看到他,他總是把他寫好最新的程式拿給我看。

每次我問他,總是只有他分享的份,沒我說話的機會。

還有一位大我一輪的前輩,見到我,一眼就能指出我的心魔,

也毫不隱藏的告訴我他最近看到的商機。


這些人的共同特點就是:

『詹姆士.龐德般的自信』

背,輕輕地靠在椅子上…

清明的眼神…

開擴的手勢…

微微上揚的下顎…

還有對自己現狀,非常滿意的、淡淡的、自信的微笑。


他們說:決定最後勝敗的,不是技術。

你看,大聯盟的每個球員技術都很好,喬丹也不是NBA跳的最高、長的最壯的

決定成敗的,是心理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