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機」報曉、「基」歲呈祥,由南華期貨主辦的2017年商品期貨、金融衍生品投資論壇暨「睿者南華」頒獎典禮在上海期貨交易所隆重舉行。

2016年宏觀經濟和資本市場的動盪調整中,私募基金未能獨善其身,監管新規層出不窮,在行業面臨十字路口的關鍵時刻,私募基金並未就此沉寂,而是選擇韜光養晦、再鑄輝煌!將逆境變為強者的獨特機遇,數歷危機而愈挫愈強!始終秉持專業精神,為投資者持續提供穩健收益。

言起投資一直和南華期貨始終保持著共贏的合作關係。20151月,言起和南華合作第一檔純境內基金誕生;20161月,言起和南華合作第一檔境內外基金誕生;20164月,言起投資和南華合作第一檔純境外基金誕生,開啟了雙方布局全球的新步伐。言起投資以其穩健的收益,贏得了合作夥伴的肯定,並在2017年開年之際榮膺2016年度「南華財富」最佳私募基金管理人獎與境外投資優秀投顧獎。

言起投資總經理在領獎時舉例,瞎子在黑暗裡點燈的故事,瞎子在黑夜裡點燈不僅是為別人照亮道路,也是為了讓別人不要撞到自己,表示照亮他人也是幫助了自己。對言起來說,言起的每一個產品從純境內,到QDII,到純境外,除了是給投資人多樣化的選擇之外,更重要的是言起本身的家族財富資金也需要被理財,這是一個共同成長的過程。家族財富的資金本身也需要一個避風港,才能夠穩健增值,南華和言起的這種模式恰恰能夠滿足投資人以及言起本身家族財富理財的需求。

2017年這個動盪不安的一年,波動率的增加使得量化交易的優勢慢慢得到體現。言起很清楚知道FOF的興起,乃至2017年海外的FOF將會更加被重視。所以客戶的資金從境內、境內外、境外都應該得到良好的配置,言起期待言起純境內、境內外、純境外這三檔產品的交易行為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勿忘初心,放的始終。言起投資至始至終關注的都是共贏,和合作夥伴的共贏,和投資人的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