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618日有則貼文,是關於在612日時,使用黃金波段法的選股。在經過半個月後,有些個股表現平平,有些個股表現的很亮眼。在經歷了英國脫歐事件之後,這幾天台股也順利的把指數收復到脫歐之前的水準。看起來,台股還有機會繼續反彈格局。這時候,剛好也可以來檢視一下黃金波段選股的狀況。

圖一是612日的選股,此一選股是跟嘉實資訊的XQ看盤系統配合。盤中如果有符合選股法,會自動跳出策略雷達做警示。所以,其實每天會有很多個股可以參考。

12日的選股共有24支。其中有的是表現平平。可能呈現小漲或小跌居多,這些我就不多加說明。表現比較好的有2376技嘉、3596智易、4746台耀、6271同欣電、8427基勝-KY3522宏森、8358金居。目前以上這些股票是用612日統計至今的收盤價表現較好者。但另外有些個股,我是來回操作。比如像8421旭源,4984科納-KY,我在攻擊時進場,回檔時出場。

個股的個人看法,請參見圖形二至五。

圖六是618日分享個股,當時提示是要過長黑,隨後幾天只是以上影線去攻過,並不算真的突破,所以未進場,也會避開還在修正的窘狀。

不是每支股票都適合操作。我會選擇我喜歡的、看得懂的,擇點進入操作。這樣的操作方法是很輕鬆的。當然,還有兩大重點是圖形無法一次詳細說明的,就是要選那些,以及如何進出。如果大家喜歡,反應熱烈,有機會也會跟大家分享。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