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法,618日,多空表態的關鍵時刻越來越近。後續發展,於624日英國脫歐投票當天揭曉,空方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台股中線上形成M頭格局。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造成全球金融體系大震盪。目前外在消息對整體金融體系的外匯、股市、商品價格造成新的一波短線趨勢。雖然還有其他未經證實的新消息出現,但是趨勢的改變已經造成,就看後續發展是否有新的改變。在未有外在改變之前,先以目前的狀況為依歸。

目前為空方掌控。

 

多方優勢 :指標高檔鈍化現象後回檔。目前指數回檔至三紅兵的重要支撐點。日線上跌破前方大量支撐,有機會先短線反彈。

空方優勢 : 英國脫歐公投造成市場氣氛悲觀,也造成歐美股市、外匯市場產生動盪下跌。台股加權指數帶量跌破M頭部的頸線,如無意外,將完成下跌目標。

 

結論 :

1、圖一所示,台股加權日線圖,形成頭部,但也跌破支撐。

2、圖二為周線格局,指數還在三角區間,多方與空方的互相拉扯戰在表態之前,會不斷出現。目前,還未跌破周線重要支撐。

3、美股還未形成空方走勢,密切追蹤注意其後勢,是否有多轉空的確認型態。

4、最後結論 : 目前市場上的消息紛亂,但技術面上顯現短線空方強勢。至於中長線是否就確認已經進入空頭,則需要更多進一步的線索。下周一及二是中線多空的參考點之一。只要指數以長黑下跌,則要小心中線的空頭來臨。

5、做多做空都是個人選擇。只是在金融市場中,必須控制好資金與進出的操作戰術。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