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一下想法,通常程式跑出來的股票,要經過自己選擇。我會盡量選擇股價在低檔區,剛出現訊號沒多久。然後,也還沒大漲。這樣的標的,相對安全。但也有可能相對牛皮。

不過,現在全球股市還在大震盪中,風險低會是我考量的重點。

 

附圖一是周線。圖二是日線。這支股票是黃金波段法的選股之一,請自行搜尋圖三(612)。應該不難找。

這支股票的缺點就是量少。所以,拿來做欣賞。

因為日線上短線有套牢,所以必須要表態。表態就是要用帶量紅K去突破跌破大量的黑K高點。在沒有這樣表態前,就不用去管它。

如果幸運有表態,則以突破當天的K線低點為停損。這樣我可以把損失控制在小小的10%之內。

 

這樣的想法跟大家分享。並不一定會這樣操作。所以也把股票名遮一下。但是想知道的人,應該會知道是哪一隻。圖三為612日選出來的股票。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