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_143228  

51日曾經分析過哪斯達克的狀況,這篇是延續上次的分享。

再強調一次,美股目前仍視為修正,並不是不能看空。但是,架構上仍然還在多頭的趨勢中。要看空,最好有頭部再來看空。

先看圖一的周線圖,目前還沒看到頭部,只有看到一波性的下跌修正。多方要續多,簡單說就是上面兩條下降壓力線要過,而且要過得漂亮。所謂漂亮,就是不要拖泥帶水,要死不活的。只要拖拖拉拉的上下震盪,多頭,請自己摸摸良心,誠意不夠就不要再誘多。

2016-05-12_143258  

圖二為日線圖,目前指數打到65MA,也就是一般人在看的季線。季線還在上揚中,回測季線就應該要在這裡形成短線底部,讓短線底部的氣勢讓指數上攻。在日線的攻擊,轉為周線挑戰下降壓力線的基礎。所以,我會建議在此觀察日線走勢,作為美股多方未來發展的重要線索。這也是之前51日所說明的未來b小波成形的關鍵時刻。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強尼J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culatorcr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