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_122025  

前幾周有提到美股哪斯達克進入缺口時,會開始產生上下震盪的現象。在缺口附近作整理型態,整理完就會知道要多或是空。本周也如預期地開始做拉回的狀況。道氏理論有說過,指數要做互相確認,所以就算道瓊指數再強,哪斯達克未能跟上,就是多方敗筆。道瓊優於哪斯達克,所以我就看比較差的哪斯達克。

通常要續多,不會拖太久。反之,拖太久表示上攻誠意不夠,這是上次說過的提示。但是何謂拖很久,這是一個很主觀的看法。

先看周線圖,綠色線代表前方量的支撐,藍線代表價的支撐。目前回測支撐。如果要強,就是綠色線最好不要跌破。不破再漲,可能就要走長線多方的末升段。

2016-05-05_122130  

日線圖看得出來,從4209上來,可視為一波上漲,所以現在拉回先視為短線修正a小波。未來b小波及c小波的結果就會顯示出多空內戰的結果,也可以事先看出美股未來的方向。

可不可以看空美股 ? 當然可以。因為美股已經走了大約7年的多頭。就生命週期來看,隨時會有結束的可能。只是,要等到趨勢反轉,才能確認多頭是真的要結束了。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強尼J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culatorcr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