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本文先不詳談美股,但簡言之,美股也進入了多空震盪時期。

圖形顯示的線索,我把多空分開來說明。

多方優勢 : 有季線上揚的力道持續支撐。指數進入前方短線支撐區。以整波來看,回檔不深,表示多方還在空間優勢中。

空方優勢 : 跳空缺口,為頭部成型的突破缺口。以跳空方式完成頭部的空方攻擊。成交量連續四天量增。

 

結論 :

1、多空進入廝殺,目前空方暫時領先。也把原本有機會形成短多的型態破壞掉了。 

2、既然空方已經表態,哪就要無視季線往上走的狀況。要做到這一點,就是請用力的往下殺,不然季線上揚的力道將會反撲。

3、多方要挽救目前氣衰的狀況,最佳策略就是馬上、立刻、不遲疑的往上反彈,先把缺口回補。回補後整軍再攻。

4、最後結論 : 空方已經表態,就是短線空方看待。絕對不要出現空頭錯誤的現象。(如果會出現空頭錯誤的線索,通常就是先回補缺口。)

至於影響全球股市的美股狀況如何,精彩的盤勢分享,請待下回分解。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強尼J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culatorcr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