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  

2016年第一季剛結束,你對自己的投資績效滿意嗎?

若已經達成預先設定的目標,我在這邊也先恭喜你

但若還沒有把握住股匯市或是原油黃金的大行情

不用擔心!只要你學會如何看懂投資市場的脈動

要把握住接下來的投資機會一點也不難

                            

我就舉一個眼前的實例給大家了解

文章連結 https://goo.gl/ABKRU0

投資其實並不困難,一個好用的指標就讓你獲利滿滿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記得黃金的多空指標(半年線)

只要能了解如何運用

記得在金價從空方走向中期反彈時轉多

即使不放大槓桿也能在一個半月內創造超過10%的報酬

 

除了黃金之外,這一波的日幣趨勢也相當明顯

接下來美元與美股等商品都會受到升息影響再跑一段

當機會來臨時,只有準備好的人能獲利

趁現在還有時間先熟悉順勢操作的交易模式

只要抓到一波就足以創造出豐厚獲利

更能讓你在投資這條路上走得更久更穩

 

因此我特別準備的這一個金融操作與分析獲利挑戰營

期望可以幫助到有志在投資市場一展拳腳的朋友。

現在就報名→ http://tinyurl.com/robinsoncano1982

 

透過有系統化的訓練之後

可以把投資市場的波動都變得有跡可循

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

並且同時會分享直接在市場取得優勢的方法

將交易變成一件輕鬆又愉快的一件事!

名額有限,請盡早把握。

 

§ 挑戰營核心目標 §

不是只給予短線的明牌、也不是談論空泛的心法,而是直接指出一條捷徑,幫助參與者用最迅速的方式找出真正有用的訊息並且做出正確的操作策略。

幫助你做對的選擇,嘗試錯誤絕不會帶來樂趣,一開始就避開已知的風險,才是邁向穩定獲利的不二法門。

 

§ 挑戰營系統實作 §

本次課程從認識外匯、美股以及貴金屬市場的真正規則開始,並了解七大主要貨幣變動的因素與指標,跟隨著長線的趨勢而獲利。

接下來是基礎分析能力的建立,告訴你何時可以貪婪,什麼時候必須要戒慎恐懼,一切都有跡可循,解讀市場會變得容易許多。

 

我將會一步一步帶領你建立一套有邏輯且可以重複運用的操作模式,用各種方式增加勝率並降低風險,建構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系統,在純熟運用系統之後能夠面對市場絕大多數的變化,再進一步就可以讓獲利變得穩定。

學習快速解讀局勢,即時判斷情勢會往哪邊發展,讓學員正式從跟隨趨勢走向,進階到提前掌握布局方式與應變之道。

 

§ 挑戰營終極目標 §

本次挑戰營完全為了實際在市場可以應用獲利為前提,每一個環節都實際操作並且透過真正市場變動來驗證,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從無到有建立有效的模式。

在挑戰營結束後,我會在有意願、有能力的人中,選出明顯建立完整系統者,加入我的操作團隊,視情況調整操作資金額度。

 

§ 挑戰營四大收穫 §

一、大量縮短學習時間,有效降低犯錯成本!

二、解析市場趨勢資訊,搶先察覺獲利先機!

三、建構完整獲利模式,無懼全球快速變動!

四、現場結合實務演練,立即擁有實戰能力!

 

§挑戰營報名方式 §

報名表單中所有內容我都會看過,並且由我的助理跟報名者聯絡以進行初步訪談。

 

報名不代表錄取,將會嚴格篩選參與挑戰營的成員,並採取以價制量的方式執行小班制教學。尚未有豐富操作經驗沒關係,但一定要有強烈的學習意願,以及真正想建構穩定獲利系統的企圖心。

 

挑戰營為期約兩天,課程中會濃縮最精闢的精華內容,短短12小時的功效可以放大為數百甚至數千倍,幫助你節省時間,少走非常多冤枉路,絕對是坊間難以找到的超級實戰課程!

 

現在就報名吧→ http://tinyurl.com/robinsoncano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