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0716651

 

l15日,大陸首檔以台灣團隊為名的基金,以24.1%的年報酬圓滿收關

 以法意PHIGROUP言程序交易團隊命名的『財通基金-永安七禾言程序交易團隊零號基金』規模3490萬人民幣(約1.5億台幣),於2014/12/29以淨值1.241(報酬率24.1%)圓滿收官。

 

l27-28日,【歐斯麥團隊系列講座】:剖析法人籌碼,晉升贏家殿堂!

 由歐斯麥 & 常勝自營操盤手Shane講授「籌碼分析的原理與核心精神」、「法人籌碼流向判斷」、「從籌碼變化窺探主力意圖:法人操作策略解析」、「散戶動向與融資券籌碼分析」及「2015股市投資策略」。

 

l58日,常勝台股:千萬部落客九勝一敗獲利全圖解 出版

 台股技術分析、基本分析的理論百百款,歐斯麥告訴你,江湖一點訣,真正有用的招式,12招就夠了!

 

l520日,月薪百萬憑什麼:自己當莊家的金融業務學 出版

 只有當上自己的莊家,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與贏家!

 

l85日,日盛期貨【千萬財經部落客-歐斯麥】後QE時代的國際金融趨勢!!

 由法意PHIGROUP歐斯麥講授「全球主要經濟體總經概況」、「大國政經博弈,未來主要貨幣看漲或看跌!?」、「看線輕鬆賺外匯及指數」、「CME期貨商品未來投資策略方向」等四大主題。

 

l818-826日,【凱基期貨人民期步走】- 讓大佛帶你看懂全球股市經濟脈絡!

 由法意PHIGROUP盟友大佛講授「探討中國經濟(內部因素)和陸股市場」、「美國升息與亞洲投資環境變化」、「人民幣重貶與亞幣競貶的輪動和投資方向」、「股市與ETF的後續走勢以及必須留意的觀察重點」。

 

l   828日,法意PHIGROUP經濟學人粉絲團人數突破10000

 

l912日,2015法意PHIGROUP言起投資大會

 新聞稿: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5456755

 

l921日,大陸央視CCTV及和訊期貨專訪法意PHIGROUP言起投資:站在全球投資角度解析A股市場

 大陸央視CCTV專訪:http://v.qq.com/page/z/4/g/z0166duc54g.html

 

l20151021日,"秒戰:期貨超短線短線操盤手自訓戰術手冊" 出版

 華人版「海龜訓練班」,所有短線交易者必讀的經典!放下你的技術分析吧!超短線才是期貨致勝先機!

 

l20151029日,工銀證券【股市大亨寶行動交易系統啟用暨2016年投資展望說明會】廣告試用推薦「股市大亨寶」app

 由法意PHIGROUP歐斯麥試用工銀證券的新產品app—股市大亨寶於工銀證券說明會做嘉賓分享。

 

l20151124日,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 最新修訂版 出版

 已經熟悉了外匯投資市場的獲利模式,想從中獲取更大更多的利潤嗎?「外匯保證金」是您不可錯過的投資選擇!

 

l12月,法意PHIGROUP言起投資團隊第一檔全球精選【言起橫華全球精選阿爾法1號】家族財富基金強勢推出!

 法意言程序投資團隊與橫華國際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第一檔離岸基金産品!

 

l1211-201616日,永豐金證券【投資新期點,交易猴犀利】2016市場投資展望講座

 由法意PHIGROUP盟友大佛分析2016市場投資展望,找尋最佳獲利時機。

 

l1213日,法意盟友【金融技術分析之鑰-強尼J初登場】

 

l1218日,法意PHIGROUP粉絲團人數突破67000

 

l1231日,法意PHIGROUP Blog累積26229837瀏覽人數

 

 託管招商銀行的法意PHIGROUP言起投資團隊基金,馬達言起5號基金、億信言起2號基金在2015年底基金規模達到10000人民幣(約5.1億台幣),鑫鼎盛言起量化對沖1號基金規模也達到9200人民幣(約4.7億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