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優先試用工銀證券的新產品app—股市大亨寶,一直以來,工銀證券在電子化交易開發設計這塊都是不遺餘力的,站在使用者的需求用心設計,不管在網站或是行動app馬上贏家等,也都提供了投資人很多有用、又方便的資訊。

 

我自己本身主要是以操作股票為主,因為我也是蘋果電腦的用戶,所以一開始為了比較各家看盤軟體能在MAC上執行,所以就開始使用工銀的e麥客,從08年到現在依舊也沒幾家券商能有這樣的服務,所以我從很久以前就是工銀證券的客戶。

 

在這次新推出的股市大亨寶中,功能上也多了不少令人驚豔的功能,這裡介紹一下操作介面以及幾點我個人相當推薦的幾個功能。

0x0ss-85  

在登入畫面下方有預約開戶,投資講座,以及最新消息等選項;而下圖右方登入的第一個畫面,可以看到圖的左邊上下各有一個紅色的圈圈位置,這是最重要的兩個選單區域。

2015-11-09_120012  

上方紅色圈圈選單,點選後上方會跑出一排選項,共有16種選項可以選擇。

2015-11-09_120046  

這裡我要推薦使用【選股達人】,他可以從技術分析跟盤後財務資料分析來選股,而且方便操作,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可以相當輕鬆的篩選出自己的候選名單。


 

如果你在主畫面當中,點選了個股,以本例來說,點選台積電,就會跑出如下畫面,你點左下方的選單,也會跑出更多的分析資訊提供給投資人作判斷,例如相對應的權證資訊,當日三大法人進出、十日內法人進出統計都有,而且還作成圖形讓你一目了然,十分貼心。

2015-11-09_120317  

要進行交易的話,可以選擇五檔,會跑出以下的畫面,在任何一個你想要買賣的價位點一下,就會帶出下單畫面,又或者你只想要依目前買價或賣價下單,只要在畫面讓有「買價下單」、「賣價下單」這兩個按鈕,點下去就會帶出下單畫面,兩個動作就完成下單,相當方便呀!

2015-11-09_120402  

外資、投信、自營商的近期進出圖像化一目了然,連近期的融資券變化都有!

2015-11-09_120441  

 

接下來的這個推薦功能,我真的五顆星大推呀!!情報裡面的盤後資料,將一些常用的財報數據比較,例如營運現金流量、獲利能力、存貨指標等,還幫你全部圖表化,可以迅速的看出一家公司的經營概況跟財務變化,對沒時間慢慢翻閱紙本的投資人,進行判斷更加便利。

2015-11-09_120458  

2015-11-09_120529 

多空趨勢的選項,運用模型運算,直接提供短中長期的趨勢建議,往右滑可以看到更多各種指標去做回測,算出最佳指標參數,提供給投資人作參考。

2015-11-09_120602  

新聞神探的功能,可以搭配K線列出當天所有跟該個股相關的新聞,讓我們分析這些資訊更有效率,而且還可以設定選股條件提醒,所有內容畫面都可以直接分享給社群的功能,讓朋友之間訊息傳遞更加容易,也更方便大家互相討論,切磋進步。

2015-11-09_120634  

股市大亨寶這一個新的app讓投資人可以隨時管理自己的投資組合,下單跟分析功能都相當容易上手,我真的誠心建議大家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股市大亨寶慶祝上線,工銀證大方再加碼,現在立即下載+登入,就送全家49元早餐,數量有限,還不快點行動!交易達門檻額度還送度假跟哈雷機車!詳細辦法請參閱:

http://www.ibts.com.tw/e-web/2015q4web/index.html?utm_source=Blog&utm_medium=phigroup&utm_campaign=new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