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88701229   

(以下摘錄自歐斯麥新書《常勝台股》部分內容)

我看過太多朋友,每天半夜忙著看美股,台股早盤前忙著看許多報告跟報紙,深怕遺漏了什麼訊息,開盤前看日股、韓股;盤中看即時新聞、下午看歐股;晚上回家查看每一檔你有興趣的個股……

 

你花了那麼多時間,賺到大錢了嗎?還是,你的績效比台灣50還差?

 

跟人生一樣,你每天花費八小時努力工作,賺取月薪5萬元,而你的老闆或許每月賺得比你多的數十位數之譜,

他每天花費80小時工作嗎?就算他想也不會有。

選擇與捨得,比努力勤勞更重要。在茫茫金融大海中,游錯方向,你一輩子也到不了致富的彼岸。

更多時候是筋疲力盡而抱憾終生。

一望無際的海,你其實需要羅盤;但你也需要會解讀羅盤。

你需要救生器具;但你也必須懂得如何使用救生器具。

你有思考過交易上有哪些限制嗎?

 

近期市面上出了幾本關於當沖的書籍,不論股票或期貨都有。

不過我光看到封面,部分感想是:唉……又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誤入歧途了。

書中內容可以參考,但不一定要盡學,因為──你不是他。

我隨便舉幾個點:資金規模、交易成本、硬體設備,你跟作者都不一樣

在你聽到、看到許多書籍,或是其他人在談論很多交易或投資的策略時,請務必先仔細思考一下,你跟作者的差別在哪裡。

THINK SMART

 

(未完待續……

 

看到這裡,你若想問:「什麼?這樣就沒了?根本沒說到什麼啊!」的話,
客倌別急,這裡沒說的,書裡都寫了。

想知道資金規模、交易成本、硬體設備,各要注意什麼關鍵點嗎?

為防今晚失眠,請等等就去買《常勝台股》吧!

===============================================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賣股票,是想要投機賺錢,

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必賺到一整個波段,只要『某些資訊』,足夠讓你賺到『你該賺的錢』,這樣就夠了!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購買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訂購詳情→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線上試閱→http://www.slideshare.net/phigroup_tw/ss-48176657

0522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