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70651240  

 

老天爺給你的考驗,絕對是你能夠承擔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

 

常勝台股:千萬部落客“九勝一敗”獲利全圖解作者 千萬常勝部落客

歐斯麥  誠心推薦!

 

告訴自己,你有多渴望財富自由?你有多渴望勝利?

老天爺給你的考驗,絕對是你能夠承擔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那內心強大的渴望,將驅使著你不斷面對失敗卻永不放棄,只要在合理的評估範圍之內,就值得放手一搏;在態度上,與人為善,和氣生財,處處是貴人,這樣的概念也不斷展現在本書當中,這可以說是充滿人生智慧的一本書。

鈞閎大哥總結他十幾年一路從銀行、證券、到轉戰期貨業務的職業生涯,書中除了提到不少他自己的經歷及心路歷程,也大方分享他經營業務的技巧,如何心理調適的方法,不論是對從事業務的朋友,或是對還在尋找人生方向的年輕人,我想這本書應該都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啟發。

書裡面也有不少我自己看了也心有戚戚焉的感慨,畢竟對於有在交易投資的人來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多半都是多少個無盡煎熬的日夜所換來的一點點成就,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而且只要在金融業的一天,這樣的日子就是得持續,畢竟是自己選擇的道路,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成為人上人,非得吃得苦中苦呀!

高手看的,不是在市場瘋狂的時候大賺一票,而在是拿到一手爛牌中,如何以平常心一步步扭轉乾坤,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書中的例子,我還反覆看了幾遍,也讓我有不少新的體悟。

只有當上自己的莊家,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與贏家!

 

546X113-Blog (2)  

怎麼順服野心?請看月薪百萬憑什麼?自己當莊家的金融超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