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圖  

 

  上周五(5日)晚間HTC宏達電宣布調降第2季營收展望至330至360億元,每股虧損9.70至9.94元。財測從賺變虧,使得今(8)日開盤即跳空跌停,曾上1300元的宏達電,今天股價開盤跌停至83.6元鎖住,創下新低價紀錄,委賣張數達3.6萬張以上。

  受到宏達電跌勢拖累,威盛8打入跌停至6.66元,非蘋與蘋果通吃的手機概念股美律大跌近5.63%,至61.2元,宏達電供應鏈介面大跌8.88%,至11.7元,位速開盤也一度打入跌停,至14.25元。

 

面對連創新低的股價,你是否仍在苦撐、不肯認賠殺出呢?

也許你還在期待王雪紅給個交代才甘心;又或者,其實你想要以逃避作為防守,卻誤以為眼不見為淨即可,而忽略了真正的事實:其實你的資產正在縮水、你的金錢正在受難。

這時的你更應該張大雙眼,不論真相多麼地不堪、問題多麼地艱難,你都該做些什麼,參與其中。因為,在槍林彈雨下,不是前進,就是後退。

 

或許你會問,停損就是認賠殺出,那不就賠錢了嗎?

 

很多人都以為看得對、看得準才是獲利的關鍵,其實這是世人對交易的誤解。

正由於我們無法確定這次的出手是否能夠獲利,只能等待市場告訴我們。

所以,停損就是我們必要的保命符之一。

然而有時,我們難免遇到停損完,結果剛好停損在近期的相對低點。該怎麼辦呢?

就認了吧!當你交易經驗夠久,你就會知道,這其實是家常便飯。

 

1987年美股的黑色星期一,索羅斯幾乎停損在最低點。當事過境遷,記者訪問他對於當初這個決定,會不會感到後悔或愚蠢時,他這樣回答:如果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因為,最重要的事情是──「生存」!

還在猶豫不決嗎?快看歐斯麥《常勝台股》中精選的十大超好用停損法,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操作習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才是獲利的決勝關鍵。

 

===============================================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賣股票,是想要投機賺錢,

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必賺到一整個波段,只要『某些資訊』,足夠讓你賺到『你該賺的錢』,這樣就夠了!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購買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訂購詳情→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線上試閱→http://www.slideshare.net/phigroup_tw/ss-48176657

0522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