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行銷圖  

金管會宣布,104 61日起,漲跌幅度新制如下:

 

(一)10461日起,漲跌幅度限制7%放寬為10%,將加速股價反應。

(二)為配合漲跌幅度調整,故已提前在10454日起,信用交易整戶擔保維持率從120%調整為130%,務必注意斷頭風險。

(三)現股當沖股數,由200檔提高到436檔。

 

歐斯麥眉批:「金言二字──了解規則。千萬不要已經聽牌了,卻不懂得叫胡!」

 

市場是活生生的,在投資與交易的世界裡,我們都是在跟市場裡的其他投資人進行交易,而非僅僅是跟價格交易。股票漲漲跌跌,說穿了,不過是大家用鈔票互相交換股票的遊戲罷了。打麻將也是一種遊戲,但如果你連胡牌、對對、跟吃牌等基本規則都不懂,那你要怎麼贏?

 

對任何制度,進場前都應該先研讀規則!

 

就像你考試不知道不能開手機鈴聲、開車遇到紅燈不知道不能過……那你就準備受罰吧!

巷口那家書店也有《常勝台股》喔,快去買──歐斯麥正訴說著你必須知道的金融避險須知呢!

 

===============================================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賣股票,是想要投機賺錢,

   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必賺到一整個波段,

   只要『某些資訊』,足夠讓你賺到『你該賺的錢』,這樣就夠了!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購買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訂購詳情→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線上試閱→http://www.slideshare.net/phigroup_tw/ss-48176657

0522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