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95858335 

 

每年的五、六月,你一定會常常聽到新聞媒體大肆宣揚除權息行情,

雖然每年都吵得沸沸揚揚,但這個行情卻又不是年年都有。

身為投資人,到底該如何判斷呢?

 

什麼是除權?什麼是除息?

除權息行情又是什麼?你該參加嗎?

參加除權除息到底有什麼好處?

既然這麼好康,那有風險嗎?你應該注意什麼?

 

事實上,不管是除權或是除息,都只是把股東出資投資某公司應得的利潤,用不同的形式給股東分紅罷了。在選擇是否要賺取除權息行情前,有幾個重要關鍵點是你必須要知道的……

 

想知道更多關於除權息嗎?請密切留意5/8上市的《常勝台股》一書,

讓歐斯麥教你如何賺取你值得擁有的部分,當個聰明的職業股東!

 

===============================================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賣股票,是想要投機賺錢, 那麼我的建議是,

       不必賺到一整個波段,只要『某些資訊』足夠讓你賺到『你該賺的錢』,

      這樣就夠了!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購買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訂購詳情→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常勝台股-FB-Banne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