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63779512

 

 

PCB大廠燿華(2367)位於土城的廠房,在427日晚間發生火警,

 

隔天開盤立即衝擊股價跳空跌停,來到13.95元,委賣張數超過9300……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認為現在燿華失火的這個時間點,適不適合搶短線?

 

又要如何判斷此時該買,還是該賣呢?

 

 

失火的影響可能是短期,也可能是長期的,你得評估失火的原因,以及造成的損失等等。

 

例如2008年的陞泰(8072),以及2010年的日月光(2311)都曾慘遭大火襲擊,

 

然而之後的股價表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一樣大火兩樣情,搶短可要看得精!

 

 

身為一個股市投機者,該採用什麼方法去判斷公司失火這類利空因素該不該搶進呢?

請密切注意歐斯麥在新書《常勝台股》中怎麼說!

 

 

===============================================

 

 

我不是投資專家,坦白說,我只是一個投機客而已。

 

 

我不會告訴你XXX個馬上賺幾%的心法,我只是把我十幾年來的台股投機經驗,轉換成文字,

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這麼做,以及你應該怎麼思考。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預購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預購詳情

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