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12915711   

  我想你一定有這種經驗,看了一堆投資理財書、每一本講得都有道理,可是每次進場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在書中所學到的東西,好像用起來不太順手?

 

你是否覺得作者有留一手?

 

或許,作者真的有留一手,又或許,是你自以為別人有留一手。

 

理財書:「這裡有支撐,買進設停損!」

 

讀者:「可是……

 

理財書:「跌破支撐區,就算再看好,最起碼也該先減碼因應。」

 

讀者:「可是……

 

人類科技科學的進步,始於懷疑與想像力。

 

胡適先生也提倡懷疑主義。

 

是的,你該懷疑,你該觀察,你該研究,但是,這不是要你有被害妄想症呀!

 

人與人的差異,不論是交易還是人生,都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紀律」與「執行力」。

 

你不會因為看了游泳教學的書,就變成游泳高手的;你也不會因為看多了梁朝偉演戲,就直接變成金馬獎影帝。

 

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你必須不斷地嘗試,不斷地修正,然後才會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方法。

 

如果你只是對賺錢有興趣,那麼、有很多方式都可以達  成你的目標,不一定要來金融市場。任何行業都有非常會賺錢的人。

 

但是那樣的人若不是有相當的專業,就是有其過人之處,(而過人之處,多半是後天苦練而來的),應該沒有人剛生下來就是奧運游泳金牌。

 

如果你對於在金融市場上賺錢相當有興趣……

 

那麼,持續練習、保持熱情,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

 

我不是投資專家,坦白說,我只是一個投機客而已。

 

我不會告訴你XXX個馬上賺幾%的心法,我只是把我十幾年來的台股投機經驗,轉換成文字,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這麼做,以及你應該怎麼思考。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預購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預購詳情→

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常勝台股-FB-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