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一個靠“投機”為業的人

若你要說這本書是寫我『怎麼靠投機賺錢』的策略也行!

 

2015年千萬財經部落客【歐斯麥】重磅鉅作

全面開放預購!

 

點我看詳情

 

獨家收錄:歐式新解E價量╱波浪╱趨勢投資法

台股技術分析、基本分析的理論百百款,

歐斯麥告訴你,江湖一點訣,真正有用的招式,1〜2招就夠了!

 

歐斯麥:「我不太想說這本書,是新手「投資」的第一本書,甚至是第一課。」

 

感覺這樣寫好像以下的觀念跟技術只適合新手看而已(事實上老手更容易犯錯),但好像也沒幾本書書名直接寫上「投機」二字,除了誠實的科斯托蘭尼(André Kostolany)寫過《一個投機者的告白》這本書外,我一時好像只想到《投機客養成教育》這一本,不過作者倪德厚夫(Victor Niederhoffer)的基金也是爆掉過好幾次……

 

其實《投機客養成教育》中還是有很多觀念值得參考,只不過一般人都會有種迷思,容易把賺很多錢的人說的話奉為圭臬。

 

但是,你怎麼知道他不是一時運氣好賭對而已,或者只是時勢造英雄,甚至於他的方法根本不適合你?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猜拳比賽,採取單淘汰制,輸的人退出,贏的人就一直找人挑戰,最後總是會出現一個世界冠軍,最後他可以出本書,書名叫做《我如何猜拳當上世界冠軍,賺得千萬獎金》,你會相信他是真有技巧,可以預測對手出拳動作?還是只是運氣好呢?

 

所以不要因人廢言,也不要人云亦云,操作的邏輯與交易觀念正不正確、合不合理、適不適合才是重點,掌握對的邏輯,賺錢不過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抱歉,投資股票,你光是靠勤勞還不夠!

★股票市場真有一個能穩定賺錢的神奇參數?我的研究是_______

★首度公開:買明牌與內線消息其實也有SOP

★三種你棄之如敝屣的K線組合,其實是我的獲利仙丹!

★我直接告訴你:_______就是我的K線出手時機,問題是你敢跟嗎?

99%財經作家會留一手的真相是_______,知道後你還敢買嗎

 

 

追尋飆股、幻想一夕致富乃人之常情,但在技術與心態還未達一定水準前,請三思而後行──市場本無多空,人心才有多空。

 

透過歐斯麥中肯精闢的見解,從觀念、操作、觀察,道態度,股票投資路上的諸般疑難雜症,皆能於本書中獲得大快人心的解題方向!

 

 

常勝台股-FB-Banner   

↑↑↑商品頁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