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_183053  

 

【工商服務】為什麼一般人很難在金融市場獲利,因為一般人沒遇過真正賺到大錢的高手,這次的講座,歐斯麥邀請來的講師Shane,除了自己交易獲利滿盈外,也協助公司訓練過數百名操盤手,一般交易員會犯的錯誤及如何調整,他是相當有經驗的,每次我跟Shane聊天都會讓我有新的想法與收穫,是我的良師益友,這次我特別商請他以籌碼分析為題開此講座,來幫投資人釐清迷思,導向正確的觀念與學習方向。機會相當難得,我誠摯推薦。

 

【歐斯麥團隊系列講座】:剖析法人籌碼,晉升贏家殿堂!超值推薦!27日首場台北場!

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4435065

 

 

【盤面及新聞】

 

週三繼續延續昨日開平走高,三大權值電子金融傳產都有所表現,成交量有順勢放出,暫時看來是好事,高價股的整體振幅似乎加大,資金有浮動的情況,過年前有種要準備趕點路的Fu。國際方面,英鎊重挫,滬指創五年來最大漲幅,黃金創了五個月來新高,日央維持寬鬆政策不變,日圓大漲。

 

加權指數漲68點,收在9319點。

 

成交金額967億。價漲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0.13點,收在138.16點。

 

成交金額176億,價平量平。

 

更詳細內容請上:

 

技術籌碼上,週三結算如預期拉高,新倉建倉依舊多方。今日外資大買權值股,尤其是台積電,瓶蓋股也是一樣盤面焦點,倒是之前強勢的面板股轉弱,資金自面板撤出,出現輪動是好事,只要不要過分集中特定族群就好,領頭羊還是要有,OTC今天比較弱,也是資金往大型股移動的徵兆。

 

 

【籌碼】

 

外資買172億,本土法人合計賣2.5億。外資期貨籌碼新倉依舊一萬五千口多單,現貨則是繼續買進,大型權值股明顯,本土法人新倉一樣是做多部位,多方氣勢正在上升。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5297口, (+277)

 

自營商的:  -2955口, (-573)

 

近月十大交易人: +4363口, ( +5097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5240口, ( -102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4515口, (+171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4515口, ( -5288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700-9000之間。上下緣皆上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紡織、食品、半導體等。

 

相對弱勢:造紙、電子通路、光電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光電、紡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