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_151314  

2013/12/30以法意言程序交易團隊命名的『財通基金-永安七禾言程序交易團隊零號基金』規模3490萬人民幣(1.5億台幣),於2014/12/29以淨值1.241(報酬率24.1%)圓滿收官,給予投資者豐厚的回報。

在過去的2014一年當中,大陸的行情詭譎多變,上半年波動率非常小,下半年滬指暴漲,很多法人、機構、交易團隊不適應績效出現重虧,當然也有股權基金趁著下半年滬深暴漲,獲得倍數的回報。但言程序交易團隊把風險放在第一,認為CTA基金與對沖基金都必須認清風險的存在,所以必須同時擁有這兩項特質以因應不同市場趨勢或盤整。言程序強調大陸市場股票的投資價值,但是也需要股指期貨擇時參與避險,提出動態擇時避險套利策略,運用全自動電腦運算交易股票及期貨的套利空間。截至2014年底團隊已管理運作超過5億人民幣的基金產品。

言程序表示:對於行情我們不能預測,對於風險我們能給予控制,所有的交易行為都建立在風險可控的基礎上,我們都經過08年金融海嘯、09年歐債危機、日本311大地震。而大陸還沒經歷過自股指出現以來真正的牛熊市,未來的行情只會更加劇烈。我們最大的優勢就是不斷持續在進步,也不斷得到投資人的認同,我們的自有資金也都投入在基金當中,和投資人共負盈虧。

未來市場布局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成立基金目的在於能夠投資全球,言程序交易團隊與大陸的國泰基金近期也即將運作一檔能夠投資於兩岸三地為主的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