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_101031

睽違三年,欣聞阿斯匹靈終於再度出書,真的是佛心來著!

 

  

三年過去,金融市場的變化從來不曾少過,但不變的是,那些長期在市場廝殺後得以存活下來的贏家,依舊還活躍在市場當中;而輸家們,也不曾少過;從輸家變成贏家的人,真的不多。

 

這是為什麼?

 

我想,最大的差別在於,一般投資人除了總是死守著似是而非的觀念,更是不肯真切面對自己的不足。而且,就算有了正確的觀念,沒有進可攻、退可守的矛與盾,也就是能持續獲利的交易方法、技巧與系統,通常也只能含淚不斷地停損再停損,畢竟沒有多少贏家會真的隨意把自己吃飯的傢伙公開,甚至免費教學。

 

阿斯匹靈這次經過三年的時間,再次推出《不看盤,獲利更簡單2:重頭學,獲利就加倍!》,書中針對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四個面向進行說明,內容由淺而深,讓一般投資人可以再度重新審視自己的交易觀念、對市場的了解程度,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在不看盤的情況下也能大幅提高投資的績效,說他佛心一點也不為過。

 

●馬上試閱→http://ppt.cc/KBUa

 

或許有人會質疑,「不看盤」,獲利真的會更簡單嗎?

 

我認為這是對的,因為看到盤面上的跳動,就連訓練有素的老手交易員都會不小心手癢而衝動下單,更何況是一般的投資朋友?而且,上班三不五時偷看報價,除了影響心情,也會影響到本業的進行,到時候兩邊都做不好,不就得不償失?所以我個人目前的交易系統,也是不需要看盤的做法,只要系統的風險控制得宜,長期做到大賺小賠就是好方法。

 

適合的投資方法與正確的心態是相輔相成的。系統的建立需要時間,而且在市場上賺錢的方法很多,不見得只能拘泥於一種方式,但唯有先認識清楚每個環節,了解到自己的優勢,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本書點破幾個重點面向,輔以實例讓投資人參考,最後在備齊所有工具時,還不忘持續提醒鍛鍊心智的重要性,讓你在邁向財富自由的航路當中,不至於迷失方向感,我相信這會是投資人書櫃上的一本不錯的實用工具指南。

 

 

●讀者大好評懶人包:

 

1.老是被洗出市場嗎?請務必丟掉那些「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重頭學起!→http://ppt.cc/fRDJ

 

2.一看到檸檬,你就流口水了嗎?→http://ppt.cc/C7f2

 

3.100個人裡面,有90個人都虧錢?→http://ppt.cc/xbgs

 

4.什麼!你的專長是虧損!→http://ppt.cc/T7Av

 

5.主力不給講的真相:看到好消息,就該賣出了→http://ppt.cc/udwh

 

6.該怎麼學交易?:不要失了方向→http://ppt.cc/Rbw5

 

7.有消息就OK?其實只有兩種新聞會賺錢→http://ppt.cc/98V1

 

8.買基金,定期定額就會賺?→http://ppt.cc/gJ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