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_174554週線  

【盤面及新聞】

週五沒啥振幅,三大權值股零星表現,漲跌互見,倒是高價股整體表現較佳,有試圖拉回人氣的情況,但再細看些也是一些跌多反彈,類股方面以太陽能表現第二天,蘋果相關與電動車零組件也一直是持續關注的部分,生技新藥股上興櫃表現不錯,觀察網路概念股短線會不會受到阿里巴巴題材影響,遊戲類股有東京電玩展的題材。國際方面,阿里巴巴上市收盤衝到93.89,市值超過亞馬遜,蘇格蘭獨立公投失敗,英鎊大漲, 白銀跟黃金都創低,日本央行破天荒以負利率收購一年期國債。

 

加權指數漲了3點,收在9240點。

成交金額789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27點,收在141.52點。

成交金額229億,價漲量平。

 

 

技術籌碼上,盤勢週五繼續狹幅震盪,又拉了尾盤,連三天,短線上一樣比較偏空,消息影響股價較多也暗示市場比較浮動一些,籌碼上,法人大致還是持續買入部分金融股,個股想要做多做長些還是追蹤業績股比題材股好很多,而期貨籌碼偏空。

 

【籌碼】

外資賣26億,本土法人買5億。現貨小買賣也幾天了,外資期貨空單再加碼,十大交易人也都是空單。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7714口, (­-3097)

自營商的     +7363口,  (+2451)

 

近月十大交易人:     -8102口,    ( +125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2847口,     ( -109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408口,     (+961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4135口,     ( -178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汽車、光電等。

相對弱勢:化工、百貨、玻陶等。

 

資金流向:電腦週邊、零組件、電機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