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_205047  

  1. 上週加權指數未能放量再攻,一舉跌破月季線,季線下彎,並且跌破前波上漲頸線。且外資空單仍有近1萬7千口,宜以空方心態視之。
  2. 股王大立光營收表現優異,未來幾月營收展望也佳。9/12卻跌停作收,除表示投資人對蘋果新機的反應之外,股價過熱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3. 9/9蘋果公布iPhone 6以及Apple Watch。iPhone6在硬體規格上並無特別出色之處。但Apple Pay在行動支付將有決定性的影響,有可能因此而帶動新一波手機需求。
  4. 從技術線型來看,下檔支撐為半年線9160,若跌破則有可能直接挑戰9000點。重點觀察仍在外資態度,空單仍有1萬7千口情況下,要一舉挑戰月季線機會不大。2014-09-14_20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