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_175445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91點,收在9485點。

成交金額1152億。價漲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88點,收在140.1點。

成交金額246億,價漲量平。

       

【盤面及新聞】

週三加權指數一反過去兩日的沉默,一開盤就一路拉高走高,權值股主打金融股,之後電子傳產才跟上,反而比較弱的是電子,瓶蓋股今日走勢尾盤有點掉漆呀,股王大立光也只走了半場好戲,高價股比較強勢整體來看還是之前跌深的,電子零組件跟NB組裝相關的反而比較強些。國際方面,上海自貿區準備推出有色金屬、天然氣等國際交易平台,萬達、騰訊、百度準備合組新公司對抗阿里巴巴,以哈達成停火協議,美國房地產增速放緩….

 

技術籌碼上,多方周三出擊,直入前波相對高點套牢位置,週四或許會遭逢套牢賣壓而出現走勢減緩的情況,不過目前看來是多方發球,就看盤面是不是能延續下去了,有些個股已經率先創新高,是值得投資人考慮的。

 

【籌碼】

外資買116億,本土法人買40億。外資大漲大買,空單依舊小減,特法還是空單持倉,法人大致上應該屬於中性部位。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241口, (­+3390)

自營商的     +5646口,  (+1038)

 

近月十大交易人:    +1900口,    ( +2299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3394口,   ( +3815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007口,       (+132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4553口,    ( +43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觀光、汽車等。

相對弱勢:生技、航運、鋼鐵等。

 

資金流向:航運、其他電子、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