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_205917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86點,收在9172點。

成交金額828億。價漲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2.28點,收在139.74點。

成交金額225億,價漲量縮。

       

【盤面及新聞】

週五說到開始有反彈跡象,今日隨著歐亞股市都大漲的情況下台股也是順勢開高,權值股部分,金融傳產表現得比電子好,生技股也開始回補一些被錯殺影響的股票,對於DRAM前景大家還是有疑慮,不過今日DRAM相關股票也是多方表現強勁,當然也別忘了九月蘋果要出iphone6,瓶蓋股愛相隨。國際方面,美國空襲伊斯蘭國,烏克蘭政府也準備收復失土,棉價探底,歐洲股市目前都走強中。

 

技術籌碼上,昨天提到就型態與時間來說,也似乎是出現反彈機率提高不少,週一大漲,跌深反彈的個股不少,此時短打就是作反彈,反彈要挑投機一點的股票,但是也可以花點時間找找被錯殺的個股,要漲不會在此時,但是會有便宜價可以撿看看。

 

【籌碼】

外資賣17億,本土法人買22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小買小賣,期貨則是空單趁著現貨拉抬再度布了不少空單。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3362口, (­-6261)

自營商的     +7480口,  (+3233)

 

近月十大交易人:    +1650口,     ( -1354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662口,     ( -392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573口,      (+26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7920口,      ( -122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9000之間。下緣上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資訊服務、其他電子、光電等。

相對弱勢:貿易百貨、化工、營建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電腦週邊、化工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