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9_182329週線   

加權指數跌了45點,收在9085點。

成交金額853億。價跌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35點,收在137.46點。

成交金額269億,價平量增。

       

【盤面及新聞】

週五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都出現殺低後開始反彈的走勢,改變了前幾日的慣性,但是權值股部分,金融傳產跟電子都沒有特別的表現,都是零星情形,大漲的似乎都是跌深反彈,尤其是以生技股為主,雖然聯電向基亞購買子公司股票並沒能讓基亞的跌停打開,但是加上智擎的公告似乎也是激勵了其他的生技股。日前一些業績股多半公布財報後出現跌幅,接下來就是第三季法說了,可以持續關注。國際方面,OPEC原油產量創五個月新高,美國空襲伊斯蘭國,黃金也走強,德英法股市目前都走弱中。

 

更多詳細內容: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週線在七連紅之後,又來個五連黑,日線位置還是型態接近滿足點的地方,行情從相對低點開始出現反彈契機,OTC一樣拉出一個下影線。生技股也開始出現跌深反彈的情形,但目前就籌碼而言還是偏亂,技術上而言僅適合短打,如果要做個中多趨勢還需要時間整理。

 

【籌碼】

外資賣13億,本土法人賣14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小賣,期貨則是空單又再度回補,也拉出一個下影線。似乎空方暫時有縮手的情況。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7101口, (­+4833)

自營商的     +4247口,  (-2444)

 

近月十大交易人:    +3004口,     ( +74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4589口,     ( +558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39口,      (+185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6700口,      ( -34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光電、化學等。

相對弱勢:電機、紡織、資訊服務等。

 

資金流向:電子零組件、電腦週邊、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