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有抓到這專欄連續前幾篇重點的投資人, [07.16 風向改變的疑慮增大 / 滑滑輪]     圖 from XQ 大盤指數

[07.21 外資不再連續一直買後, 適合先觀察!! / 滑滑輪] [07.25 高價股重挫, 外資翻空! / 滑滑輪]  ......etc

相信停利之後現在是非常輕鬆地在等待下一個安全的買點的, 

心情平靜, 下的決策就不容易失誤, 也不會掉進一錯再錯的循環迴圈裡,

死不停損.停利就容易會落入這圈套裡.

 

今天跌188點,   收9141點 ,    量能1074億.

 

觀盤重點

一殺盤就出量,  反彈又量縮,  標準的空方走勢, 加上籌碼又偏空, 下面的二個支撐分別是半年線9003點, 及年線8655點.

會不會撐住, 先不用預設立場, 正確的觀念是不用去猜, 等到止跌, 市場會秀出來, 那裡有支撐.  :)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3000餘口,   外資空單18000餘口,

外資空單大舉進攻, 增加非常多,  死做多不停損的人, 很容易一次就被抬出去喔.

外資現貨賣超175億,  為5個交易日來第二度賣超超過100億的情形. 這最重要的指標再度出現警訊, 請要尊重它.

不要和你的錢過不去.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塑膠類,橡膠類,航運類,化工類,玻璃類,油電燃類.

強勢類股: 電機類,其它類.

 

昨天才說,季線還會攻防還會再測, 今天一次就跌破這麼多,

多頭近期不太夠力, 再提醒一次,有賺的記得跑.

 

而再不久的未來, 應該會有一波逃命波,  畢竟要選舉了~~~ 不能太難看.

逃命波不是讓你在那時候才跑,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逃命波之前會跌得有多深!!!! ;)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法意的祕密基地成立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HICafeBistro

 

這是滑滑輪的粉絲團   可以來這裡聊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91%E6%BB%91%E8%BC%AA%E7%B2%89%E7%B5%B2%E5%9C%98/28437573169453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