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  

是金融攻擊沒錯, 但只有金融獨攻,大部份電子休息, 使得會再驚驚漲一些,           圖 from 凱基

靠權值較大的電子, 比較容易有強攻的機會.

 

今天漲28點,   收9527點,   量能1162億.

 

觀盤重點

來到了預期的高檔盤整區,  台幣沒有繼續升值, 熱錢流入的速度似乎停滯了一些,

今天是再度回到千億量能的第一天, 明天要連續維持千億量能, 攻勢會沿續地更好.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4000餘口,    外資多單1000餘口 ,

法人不再像先前那波下的那麼大, 有注意到嗎!!   在高檔法人也是相對較保守, 有進也進不多, 慢慢調節.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半導體,零組件類,電腦類,百貨類,金融類,(電腦&百貨&金融再創近期新高),其它電子,食品類,紡織類.

弱勢類股 :  航運類,玻璃類,營建類,橡膠類,鋼鐵類,網通類.

 

美國最強的費城半導體指數連續回檔好幾天, 接下來要觀察會不會止跌,

若一直跌下去可是會影響到台灣的半導體指數滴~~~ 那不是開玩笑滴, 

半導體權重很大喔~~

 

法意的祕密基地成立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HICafeBistro

 

這是滑滑輪的粉絲團   可以來這裡聊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91%E6%BB%91%E8%BC%AA%E7%B2%89%E7%B5%B2%E5%9C%98/28437573169453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